金九首周 多地楼市成交量价齐涨

时间:2016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新浪乐居独家出品,按周洞察中国楼市。
分享专题
成交量爆发
成交价上涨
金九首周遇冷
  • 上周福州商品住宅在高位的基础上出现小幅上行,整体呈现出现高位盘整的态势。在供应方面,继上周福州楼市供应出现井喷过后,本周福州楼市供应出现大幅跳水,整体供应水平回归常态。
  • 南昌新浪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上周(8.29-9.4)恰逢楼市金九第一周,南昌新房共成交1627套,继之前一周微涨0.74%。其中,住宅成交1268套,较前一周环比微跌5.37%;非住宅成交359套,环比上涨30.55%。整体而言,上周南昌新房成交处平缓上升态势,南昌楼市金九大战正拉开序幕!
  • 传统意义上的楼市“金九”营销旺季到来,保定房价在政府严查下保持了较为稳定的状态,没有出现大幅波动,推新方面,主城区也并无住宅类新鲜血液入市。9月保定楼市成色仍需观察。
  • 金九银十”历来就是楼市的热销旺季,然而,太原楼市却没能延续7、8月份高位运行的火热状态,“金九”首周楼市并无大规模的开盘加推,楼市暂时“退潮”。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