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京领涨洪荒之力 调控难挡楼市热潮

时间:2016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按周洞察中国楼市!
分享专题
领涨一线
洪荒之力
真要降温?
  • 进入8月份两周以来,中山的楼市就好像坐过山车,在首周成交量出现开门红之后,中山楼市在8月的第二周出现了历史性的成交低位——998套,除了春节的当周外,上周的成交套数是目前今年最低位。
  • 土地、学校、营销、消费水平:4大事件汇成洪荒之力,影响沈阳楼市。
    王小轩
  • 武汉房产信息网数统计,八月第二周(8月8日-8月14日)武汉卖房4667套,相比八月首周6009套的成交套数,有明显下滑。有消息显示,进入下半年,武汉楼市部分投资客开始变得谨慎。
  • 本周上海新房市场开始“冷静”,各项指标全面下降。根据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8月第2周(8月5日至8月11日)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8.75万平方米,环上周下降15.21%;供应量1.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84.09%;成交均价39143元/平方米,环比减少6.57%,新房成交走势较上周也出现回调。
    彭义萍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