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2016-12-14 07:00:00|来源:新浪房产原创

  新浪乐居讯(编辑 余洁)若论在北京各个城区之中,谁的发展最牵动人心?谁真可谓“日新月异”,未来前景为大众所期盼?唯有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应该无人对此有异议。但提起置业于此,“最严限购令”让许多购房人望而却步。即便如此,大家对通州楼市的现状仍然关注不减。小编来到位于通州北部的新地国际家园,作为目前区域内少有的住宅项目,究竟行情如何?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新地国际家园效果图

  说到“最严限购令”,与门槛更高、整层整栋出售的办公、商务产品相比较,通州区域的住宅产品则相对更容易买到。决定去通州看看的时候,小编广搜楼盘发现近期住宅项目数量极少,在通州新城、市政府新址郝家府区域周边则是商务项目的一片天地。抛开别墅等大面积改善产品,大众可以负担的房源更是凤毛麟角。这一现状,也让小编对新地国际家园愈加好奇。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新地国际家园实景

  新地国际家园位于通州商通大道与榆东一街交叉口东北角。自南三环出发,换乘地铁6号线至物资学院站A口下车,搭乘快速直达专线55路、通8路等公交线路,在滨榆东路北口或新地国际小区下车即到,总用时约一个半小时。如若自驾,上京通快速路后进入通燕高速-物资学院路-朝阳北路-滨榆东路,最终进入潞苑北大街即到,总用时约45分钟左右。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新地国际家园沙盘

  据售楼处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2号楼、4号楼待售,开盘时间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2017年初,户型面积为99-138平米的2-3居,均价约55000元/平左右(此为预估价,以实际为准)。住宅共1-5号楼座,其中3号楼房源全部为167平米四居,现已售完,可等极少量退房。1、5号楼也已开盘,房源已售完。现阶段社区内园林景观修建中、住宅产品建设收尾。70年产权,物业费为3.3元/平米/月。


  新地国际家园待售的2号楼、4号楼,房源均为户型面积为99-138平米的2-3居,2梯4户。项目样板间仅有4居可供参观,因与三居户型大体相近,同为装修交房,可供意向购房人参考。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三居户型图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二居户型图

  从户型图上看,二居户型较为方正,全阳户型让卧室采光充足;设置独立储藏间可方便家庭收纳;客厅与餐厅联动,方正布局较为开阔。相较而言,三居户型较为狭长,属南北通透房源;主卧独立卫浴,保护业主私密性;客厅无缝连接阳台,有益于室内采光;动静分区合理,边户可做飘窗。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四居样板间

  四居样板间可见,交房装修属欧式风格;在客厅及餐厅的尽头设计为健身区域或吧台或茶歇区,增添了居室的生活趣味;边户主卧的飘窗设计,可将社区中心建造的园林景观及水系景观尽收眼底;楼间距较大,视野开阔,尽享悠闲之乐。


  新地国际家园与金地格林格林、阳关保险办公楼等项目为邻,区域二手房及早期入住的社区配套较为丰富,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驱车可便利到达通州万达广场、长楹天街等大型综合体,商业设施较成熟。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周边商业

  交通:

  项目位于通州新城西侧北端温榆河畔,四面路网围合。

  毗邻地铁六号线,规划中尚有M1、M6、M6支,R1、R1支,S6、S3、S5,8条轻轨;京通快速、朝阳北路、朝阳路、两广路延长线、京沈高速等;公交812、675、991、583、619路途经。

  生态环境:

  项目三面环河,位于五河交汇处:大运河、通惠河、温榆河、小中河、运潮减河;毗邻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滨河森林公园等。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温榆河

  商业设施:

  通州万达广场、北关桥新光天地、长楹天街、朝北大悦城、温榆河高尔夫。BHG华联、家乐福超市,物美超市,青年餐厅等。

  医疗及教育:

  新华医院、北京胸科医院,通州中医医院,解放军263医院,潞河医院,通州妇幼保健医院。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通州中医医院

  北京七色光幼儿园;龙旺庄小学、西马庄小学、永顺中心小学;通州区北苑中学、

  通州区第一实验中学、潞河中学;近北京物资学院。


  自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消息落地,这承载着规划面积155平方公里的区域便如有火箭助推一般走上了快速发展的轨道。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各项规

  划接踵而来——

  副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闻发布会释放多项交通规划(含新地铁+城际+大外环+高速);

  市教委透露:除已经引入通州的4所优质校分校(人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和北京二中)外,未来还将有10多所优质校陆续入驻通州;

  《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土地资源整合利用规划》表示,逐步减少中心城区特别是五环内新增用地供应,重点保障新城特别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用地供应。

实探通州副中心罕有生态住宅—新地国际家园

新地国际家园区域图

  仅轨道交通方面,包括八通线南延、7号线东延、17号线、平谷线、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建设,城际铁路联络线(S6线)、市域(郊)铁路在内的便捷网络,就可以勾画出区域交通的四通八达。

  此外,多家三甲老牌医院分院入驻、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打造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宋庄文化创意聚居区、国际组织聚集区以及行政办公区迁移,都在为副中心的发展保驾护航。既可享全套优质资源,又可回归绿色生态生活,新地国际家园值得考虑一番。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