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2016-09-23 10:58:41|来源:新浪房产原创
摘要| 近日,小编的朋友圈被“辛苦一辈子 可能真不如倒腾几套房”这样的文字刷了屏。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兆博) 近日,小编的朋友圈被“辛苦一辈子 可能真不如倒腾几套房”这样的文字刷了屏。在房价快速上行的大背景下,每个人心里多少都怀着几分感慨。就像文字里说的那样:“过去辛辛苦苦干十年,不如倒房子一年。”如今买房,除了为居住,更多是图一分心安。

  如果你是刚需,不管在一线还是几线城市,能付得起首付的就买吧。大家都知道泡沫,但是没有人能确定泡沫何时破灭或者如何破灭。等着后悔不如先下手心安。 

  投资性的,有实力的在一线买买买也行,二线随着调控政策等等也无妨,货币问题,没个至少几年很难解决,而二线受调控影响较大。三四线的,选择好的地段位置,适当买个一两套也无妨。

  没有永远的上涨,大家都知道。何处回头,没有人知道。

  这真是一个纠结的建议。除了买房也没其它了。

  金玉府(免费看房)   海淀四环精琢璞玉

  金隅旗下高端产品金玉府,三面环山,十园环抱,在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处,与60万㎡水上公园比邻而居,一个被赋予无限生活想象的城市高端之作正在悄然谱写璞玉之美。规划伊始,金隅金玉府即已屹立于中国当代人文精神源头的百年根基之上。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79268

  八斗(免费看房)  朝阳现房 学府豪宅

  亚奥商圈、朝阳学府豪宅、改善型中等户型现房 、四通八达交通网、均价10万/㎡,1000万/套起。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55114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免费看房)  四环中轴新奢邸

  天恒集团携手金融街控股共同开发建设之钜作,总用地面积9.96万㎡,总建筑面积28.65万㎡,容积率2.5,绿化率30%。项目位于公益西桥南3.5公里,距地铁新宫站仅1.5公里,项目用地四至为:东至规划南苑4号路,西至槐房西路,南至规划南苑3号路,北至规划南苑2号路。区域商业发展成熟,生活方便。公园多,环境宜居。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合理。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47963

  天恒世界集(免费看房)  小空间大未来 ·五环轻奢时代精装寓所

  天恒集团2015年主力打造的新科住宅项目,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功能区,东区共有七栋灵动空间,地上10层,结合部分一、二层底商,首层层高为5.4米,标准层层高均为4.2米。西区共有五栋平层公寓,层高均为3.3米,共13层。是西红门区域唯一的一个平层公寓和灵动空间共存的精品项目。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12156

  长安壹号(免费看房) 宫殿式半山纯独栋

  长安壹号所有别墅,均在高差达45米的半山上错落布局,栋栋观景和视野不同。在社区内,长安壹号配设了14000万平米的皇家歌剧院式会所、7000㎡的美术馆、高尔夫练习场等高端配套。在每栋别墅中,长安壹号以5米层高、10米挑高客厅、300㎡半山观景露台为你创造最理想的半山生活。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54827

  天恒·摩墅(免费看房)  天恒斥资打造首席“乐学”主题科技馆别墅

  项目是周口店镇开发的首个商品房项目,同时也是是天恒集团在京西南开发的又一力作。项目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得天独厚的自然地貌和丰富多样的天然风光。项目周边4A级、5A级景区高达40多个,林木绿化率68%,pm2.5指数常年低于20,空气质量大大优于市区。主力户型: 135-160平米叠拼别墅即将入市。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43947

  天恒·乐墅(免费看房)  北京西部天然氧吧 超低密打造性价比墅王

  项目位于房山区六环沿线,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向西1500米。紧邻CSD休闲购物区与良乡大学城,周边城市氛围浓厚。2016年通车的地铁燕房线直抵身前。该项目由叠拼和双拼组成,0.9容积率。法式宫廷风格,七重立体园林,构筑高尚墅居领地。总价400万起,180-250平叠拼双拼,买180平实得390平。

一辈子太长 没套房握在手里 怎么能心安

  图为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12635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