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2016-07-15 09:43:31|来源:新浪房产|作者:烨原创
摘要| 政策救市楼市回暖,2016上半年北京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2016年2月初,央行等宣布不限购城市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二套房首付比例亦降至三成,政策救市开始。

  2016年2月底,财政部、国税总局、住建部联合发布通知,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政策回暖持续升级。

  在一系列政策刺激下,交易量回落、房价逐步企稳,成为上半年北京楼市的主旋律。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成交的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中,平均价格每平米超过10万元的豪宅共有225套,比2015年上半年上涨65.4%,比2015年下半年上涨94.0%;总价超过1000万元的豪宅共有2799套,比2015年上半年上涨133.4%,比2015年下半年上涨33.1%。2016年上半年普通住宅/公寓类、别墅类、商住类物业分别成交20777套、3401套、33401套,较去年同期分别变化-5.7%、167.2%、504.5%,上半年商住类项目成交首超普通住宅/公寓类,且较去年同期上涨5倍有余,是去年全年总成交量的1.55倍。

  价格的攀升、住宅的成交、抢购的风潮……说来说去,最根本的原因是北京住宅供应持续减少。在供需紧俏的情况下,识别优质楼盘,则成为楼市交易中的必修技能。

  前海中金公馆(免费看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15号(近中关村海龙大厦)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31007

  推荐:恒温恒湿恒氧健康科技住宅,居住更添舒适,毗邻4号线10号线交通便利,户型建面60-140平米。学校医院等配套齐全。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交通位置图

  
    领秀雁栖翡翠花园(免费看房)

  地址:怀柔区京加路雁栖桥西北500米处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34105

    推荐:项目坐落于美丽的雁栖小镇,环境好,容积率低,舒适宜居。产品高标准要求,适合休闲度假。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位置图


  京投发展·檀香府(免费看房)

  地址:门头沟潭柘寺镇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64796

  推荐:4.8平方公里低迷浅山小镇,容积率仅有1.1,依山而建,面山而居,构筑首个城市精英人群的静享中心。主推320平米联排,135-170平米洋房,218和230平米叠拼,预计7月开盘。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项目效果图


    领秀·翡翠山(免费看房)

  地址:丰台区王佐镇长青路南侧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10923

  推荐:项目位于丰台区王佐镇,近邻西五环,紧邻14号地铁线,交通便利。坐拥西山及南宫生态景区,置身自然绿境之中,不离城市繁华之外。全景生活社区,周边配套丰富。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效果图


  V7九间堂(免费看房)

  地址:通州区京哈高速路北侧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81244

  推荐:绝佳区位优势独占运河CBD头排,北京新城建设重点运河核心功能板块的五河交汇处,紧邻地铁M6号线,立体规划6D交通网络,凸显优异地理经济优势。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社区实景图


  八达岭孔雀城英国宫(免费看房)

  地址:延庆八达岭高速康庄出口(65号出口)西南5公里处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96138

  推荐:地处八达岭长城和官厅湖之间,依山造镇,手工打磨经典的山居低密庭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目前开盘畅销中。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实景图


  碧桂园·官厅湖(免费看房)

  地址:北京延庆北官厅湖畔 怀来八达岭高速东花园出口西南方向9公里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80505

  推荐:项目传承集团公益事业,与碧桂园·九龙湾、金山岭、长城河谷联合启动公益乐行,为在京人群量身打造5+2的健康生活模式,惠及万人。同时也在活动中逐渐扩大了其在京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依托北京延庆世园会和京张冬奥会两大国际盛会的利好,公共配套设施日渐完善,区域价值凸显。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项目实景图


  V7荷塘月色(免费看房)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玉粟大街与泉水河西路交汇处西南角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67410

  推荐:位于京西城市发展主轴,CHD水岸花田度假区核心,以一轴一心四组团布局规划7万平墅区景观,以全家庭人标准考量居住空间,构建140-170㎡法式风格别墅,成就三代同堂天伦之乐。目前畅销中。

政策回暖 2016年北京楼市升温

图为社区实景图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