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市新闻

正文

东亚印象台湖欢度中秋大型活动,好礼等你拿哦哦!
来源:新浪房产2014-09-04 15:09:16
摘要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东亚印象台湖9月6日举办欢度中秋狂欢活动,给您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东亚印象台湖9月6日举办欢度中秋狂欢活动,给您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一、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 10:00-16:00

  活动地点:东亚印象台湖售楼处

  二、活动内容

  1、月饼DIY

  中秋佳节由客户亲手制作健康美味的月饼,不仅享受香甜美味更寓意着团圆与美好!

  传统版馅料、水果馅料


 

  月饼这些年越来越受欢迎。它外形简约大方,漂亮时尚,口感也大大有别于传统月饼。制作上不用烘烤十份便捷,现场糕点师会协助指导贵宾完成制作!

  2、现场茶歇

  精美甜品 、软饮、时令水果

  东亚·印象台湖 (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北京东五环,坐拥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价值热土,享政府千亿投资规划;四地铁、三高速,多维立体交通网,转瞬即达国贸,便利业主出行。毗邻千亩新印象台湖森林公园,萧太后码头遗址公园、更有76公 顷湿地公园,全年畅享鲜氧特供;自有7000余平商业街,加之周边牛仔汽车影院、物美超市、红樱旅游观光园……成熟商业配套,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标签: 商业 投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