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藏峰系新作 中海四环旧宫项目定名中海兴叁號院|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9:00:00
摘要
销售指导价7.3万/㎡,户型将延续中大户型。

  乐居买房讯  5月20日,中海南四环旧宫地块案名正式公布:中海兴叁號院。据悉,项目临时展厅设在中海京叁號院售楼处。目前产品信息透露不多,但从案名可以确定为中海藏峰系新作,与中海甲叁號院一东一西,遥相呼应,再次为北京四环绝版位置,带来全新纯粹改善产品。

中海四环旧宫项目案名发布

  再错过 四环就真没位置了

  众所周知,北京2018年就颁布政策,限制四环内住宅用地开发。近两年北京五至六环供地达59宗,而四至五环供地仅有14宗,远低于五环外。无论土地供应还是政策导向,都使得北京內城四环土地稀缺性再度凸显。

  今年一批次集中供地,中海以24.8亿,溢价率11.2%,拿下经开区旧宫镇A2-2地块,项目位于德贤路东侧,距离南四环直线距离约1公里,周边有地铁亦庄线、地铁8号线,生活配套俱佳。

中海四环旧宫项目案名发布

  具体来看,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35万㎡,规划建面5.88万㎡,容积率2.5,地块属性纯粹,为纯住宅用地,不含商业配建。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位于生态文化休闲中心及区域协同发展带辐射范围内,是亦庄新城绿色生态的重要地区。加上临近现状凉水河生态休闲公园、旺兴湖公园、远期随着南中轴规划实施,西侧将毗邻南苑湿地公园,中海兴叁號院可以说是天然的“公园地产”了。

  北京第三座叁號院来了

  地段稀缺,必须有懂得这块地价值的企业,才能真正打造适宜的产品。

  藏峰系,作为中海高端产品线,秉持“每处藏峰,皆为孤品”的理念,以敬献城市的作品精神与态度,开辟全新美学。在产品塑造方面,希望给予客户更有身份感、独特感、圈层感的体验。

  据数据统计,2021年前两座叁號院累计销售额破160亿,以实力印证产品力的硬核。

  中海兴叁號院作为北京第三座叁號院,参考中海甲叁號院、中海京叁號院产品逻辑,或将延续中大户型产品面积段,继续主打高端大平层社区。

  目前周边二手房项目中,大户型四居报价偏高,在7-7.8万/㎡左右,比如首开保利熙悦诚郡144㎡四居单价7.7万/㎡、德贤公馆179㎡四居单价7.5-7.7万/㎡、富力盛悦居184㎡四居单价7万/㎡。

  (数据来源:链家网)

  相比之下,中海兴叁號院销售指导价7.3万/㎡,无保障配建还含精装,四环边儿这个价格确实很香了。

  27年潜心北京,50余个经典楼盘,中海用一次又一次的作品,刷新产品力的想象。从悦燃系,到拾光系、再到藏峰系,北京中海的每一步都代表了其在产品力精研上的不断探索和实践。

  随着四环內稀缺高价值产品进入孤品时代,中海兴叁號院的出现,为购房人抢搭四环置业末班车再添一个新的选择。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中海 北京 亦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