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湖畔生活图鉴,创新的全新湖居方式?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2 17:57:30
摘要
”湖居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一直是人人追求的生活PLUS范式。

  在中国的豪宅序列穹顶,汤臣一品的江,深圳湾一号的海,北京景粼原著的湖等等,水资源从未缺席。水,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亚里士多德说“离水越近的人,能获得更多尊重、健康和幸福,这就是人与水的关系。”湖居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一直是人人追求的生活PLUS范式。

  (青龙湖实景图)

  “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的天性的深浅”,一个城市的湖,是一个城市的眼睛。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为城市内湖的珍稀程度,做了最佳注解。

  湖居是理想生活

  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温榆湖沿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再加上“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所形成的167平方公里的绿色汪洋生态区,加之政府主导的绿色生态走廊规划,使这一带成为北京最适合居住的区域。

  人们对于少有资源的占有和舒适生活的需求是不会消失的。朝阳公园是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城市公园,据了解,那一片住着很多名人。因南湖、北湖、方舟湖、荷花湖、莲花湖五湖共振,水面约68.2公顷,优良的生态资源,成为国贸CBD、三元桥使馆区等都市高阶人群的择居地。

 丽泽西的青龙湖

  在现实面前,四季与湖为伴的愿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的。北京主城丽泽金融商务区作为国贸CBD、金融街的外溢承载地正处在飞速发展过程中,依托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周边基础设施、居住项目也在不断更新和完善。丽泽西不远处,便有一场6000亩青龙湖。

  近年来,以青龙湖为中心的低密墅区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尤其是距离青龙湖首排直线仅约200米的龙湖·熙湖悦著,不仅是大美园林之居所,更是当下城市湖居生活的范本。你与湖为邻的愿景可以在熙湖悦著实现,龙湖以造墅专家的精工品质,将自然、人文与中心三者合一,在北京城中创造独树一帜的诗意湖居生活。

  (青龙湖实拍图)

  湖与生活达成默契

  从健康角度看,满足后疫情时代健康居住需求的优质生活圈并不多见。尤其是在整个大北京一线环湖资产均被“围攻”的当下,更是天然的健康屏保。青龙湖首排位置的龙湖·熙湖悦著将6000亩青龙湖纳入生活日常。生活于此,随时享受负氧离子环绕,安放身心的同时净化心灵,伟大的湖岸为居于此的人们做足了健康后备支柱。

  低密始终是生活的先决条件,在市面产品容积率均高于1.8甚至2.0的环境下,熙湖悦著的容积率做到了1.6,让低密概念得到了更完整的诠释。它使得人人之间保持的舒适的社交距离,让惬意与美好在这里发生。

  (青龙湖实拍图)

  此外,当居家变成生活日常,更阔朗的室内公共空间里,捉迷藏玩游戏,宅家生活就能变得快乐起来。约6.15m的恢弘挑空空间,为地下一层带来双层的格调感,约9㎡的南向采光井,将自然光影引入地下,随着季节和每日光照的变化为地下带来美轮美奂的自然光影。业主可根据个人喜好百变打造,私人酒窖、空中图书馆、健身房、瑜伽馆、私家电影院……全能百变、随心打造,地上是生活,地下是精神的归属地。

  当置身家中,远离城市喧嚣和繁杂生活圈,推窗即看青龙湖的凌波微动,白鹭腾飞,这样的生活怎能不令人向往?湖居生活方式是无价的,住在这里,身心是富足而鲜活的。

  (青龙湖实拍图)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