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总价430万起 140㎡临铁精妆跃墅本周末开盘|开盘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6:03:35
摘要
仅80余套!

  乐居买房讯 单价3万,在北京五环买新房的机会来了!据悉,中海寰宇时代推出了最后80余套跃墅产品,并计划于本周末线上开盘。两年前,央企中海在8号线瀛海站旁打造的中海寰宇时代,红动南城,其销量一举夺得当年的销冠,此次收官加推。据悉取证至今蓄客已超60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此次加推的产品分为以下四档:

  产品1:总价430万-450万,50㎡首层及70㎡B1,使用面积近140㎡;

  产品2:总价540万-570万,70㎡首层及70㎡B1,使用面积近160㎡;

  产品3:总价680万-710万,90㎡首层及90㎡B1,使用面积近200㎡;

  产品4:总价870万-950万,110㎡首层及110㎡B1,使用面积近250㎡。

  以入门级户型为例,主卧带有飘窗设计,面宽达到3.6米,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改造,让生活空间得以最大化的延展,坐在飘窗上可以欣赏到窗外的风景的同时,还能增加室内收纳空间,大大提高了整体空间利用率。阳光层有客厅+餐厅+大厨房,地下部分有大尺度采光,观感很不错。

实拍图

实拍图

入手140㎡临铁精妆跃墅

  根据规划,中海寰宇时代分为东、西两区,共19栋楼9-15层的小高层,均采用的是人车分流的形式,保证了行人的安全性以及小区内的环境。另外,中海寰宇时代smart墅精装已所见即所得,简单购置家具即可入住,完美解决了别墅装修价格高、费事费力的问题。

  再看位置,中海寰宇时代位于北京南中轴旁,北京经济开发区、大兴机场新国门、中轴首都商务新区三大城市潜力核心的交汇区,距地铁8号线瀛海站约300米,目前已全线贯通,纵贯北京中轴,联通奥森、鼓楼大街、南锣鼓巷、中国美术馆、王府井、等众多商圈。周边还有五、六环、黄亦路、有京台、新机场、京开、京沪“三横四纵”交通路网保障出行。

  配套方面,中海寰宇时代自带6.9万㎡商业配套,周边还有南海子公园、瀛海休闲公园、中国教科院大兴实验学校、同仁医院、红星医院等配套,保障生活所需(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入手140㎡临铁精妆跃墅

实拍图

  这两年,买方市场的诉求在不断变化,从最初的70/90主场,逐渐向独居小户型/多功能改善盘,双向延伸。在疫情的洗礼下,“品牌实力足一些、物业好一点、户型功能分区多一些、动静分区更独立些、收纳空间再立体些”,这些生活中的切实需求都映照在了京城购房者的行动里。中海寰宇时代推出的80余套现房下跃(smart墅)正合时宜。

       今天,新一期5年期以上LPR也宣布下调0.15%至4.45%,购房成本进一步降低。如果您感兴趣,不妨这个周末去现场看看,感受一下居住氛围,说不定您会喜欢上这里。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