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读懂房地产税信号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14:35:54
摘要
选对区位,选对圈层,选对生活方式。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继海淀幸福里、北京长安九里爆红市场后,和光瑞府融萃华润、保利双央企的旗舰产品基因,以均价6.2万/㎡的入市价格,再次引爆北京楼市,真正做到让购房人既买的好,又买的值,成为2021年北京现象级红盘!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10月27日,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走进和光瑞府,特邀和光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杨洋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针对当下热点话题,透过现象看本质,解析和光瑞府的产品价值、揭秘和光瑞府热销背后的逻辑。

  点击查看视频精彩回放 

  房地产税箭在弦上 当下该如何买房?

  最近,关于房地产税试点的消息,让不少买房人有些担忧。但其实,通过以往试点的经验,房地产税正式立法,全国性征收,大概率是5年以后了,并不必过度焦虑。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针对这一热点问题,《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给出了几点建议: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首先,此时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优化家庭资产配置

  “比如手里如果有居住频次很低的度假类型产品的业主,就应该考虑一下资产优化问题。”韩乐如是说。

  另一方面,在选房时应结合家庭人口数量,配置合理的居住面积,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大面积。此外,还应该考虑是否有不错的租金回报率

  叠加这些,在韩乐看来,此时的和光瑞府就是一个不错的置业选择。

  和光瑞府的平层住宅全部侧重改善升级,109-152㎡的面积段,加入了创新“X”空间设计,足以满足业主全龄段需求。而项目最难得的一点是处于中央别墅区核心住区,南侧都是新国展相关产业用地,占据多种资源的交汇点。

  “周边83平二居租金是7500元/月,比城六区有的区域都要贵。这就是完善配套带给这个板块可观的租金收入。”韩乐如是说。

(图片来源:链家网)(图片来源:链家网)

  国际化生活配套 更年轻的进场机会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在亮哥看来,房地产行业从来不缺政策,但最核心的东西还是房子本身的价值,比如项目产品力是否优质,周边配套如何等,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房子“物有所值”。

  和光瑞府其一路之隔便是集潮流精品店、美食餐厅于一体的祥云小镇。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根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期间北京游客接待量排名前十的景区(地区)中,中粮祥云小镇位列第十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这说明祥云小镇已经成为了北京的一张名片,代表着当下城市新贵的一种生活方式。和光瑞府让买房人看到了未来承载生活的地方,高品质、国际化配套不用等。”亮哥坦言。

  “项目西侧不远处就是温榆河公园,是今年非常热门的露营打卡地。”韩乐补充道。

  在通勤方面,和光瑞府也是尖子生,项目距离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大概1.5公里,骑自行车用时8、9分钟左右。路网方面,值得注意的是,京密路高架桥将于今年底开建,预计2023年底完工,基本就是项目交付的时候。通车后将分担首都机场高速压力,同时还可对望京、酒仙桥地区的交通进行分流,届时往返于顺义和朝阳将更加便捷。

  双央企诚意之作 6.2万/㎡“捡漏”爆款户型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毋庸置疑,要在竞争激烈的京城楼市,必须拥有扎实过硬的“产品力”,方能赢得市场美誉,和光瑞府就是这么做的。

  作为华润全球第五座、北京首座“瑞府”,保利“和光”系3.0进阶作品,和光瑞府定位高端,打造纯改善社区,保证了社区纯粹的圈层宜居属性。产品的核心思路,在于生活场景感和仪式感的营造和塑造。

  以项目主力户型132㎡ 为例: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无论是边户还是中户都是四叶草全明户型,设置了独立玄关和家政间。南向总面宽10.6米,客厅面宽4米,和餐厅联动,就得到了一个超大的社交型方厅。此外,户型灵动,北向俩次卧可以打通,作为大三居使用。

  “案名里的“光”,真的实现了,南向空间的开窗比很优越,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采光和舒适度。这个户型主卧面宽3米6,这样的话,除了能放下双人床,床尾离着墙壁可能还有很大的距离,可收纳可作书桌或者梳妆台等,这个卧室就可以实现多元化的生活场景。”韩乐点评道。

  在和光瑞府项目负责人杨洋看来,客户并不是房产小白,项目的得房率和户型设计摆在这里,而单价只有6.2万/㎡,低于周边次新二手房价格。是否入手,并不难得出答案。

  “尽管价格与预期有所差距,但最终开售的产品并未降维。从保利华润拿到这块地,就一直秉承央企责任,给业主打造高品质住宅,所以未来项目可挖掘的价值还有很多,请大家持续关注。”杨洋坦言。

争藏中央别墅区性价比之王

  在足够了解和光瑞府之后,其热销逻辑不言而喻。这样高性价比的奢居品质美宅,真的是买一套少一套。

  此时,距离2021年收尾也只有最后两个月的时间,相信最终和光瑞府交出的网签成绩单,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标签: 项目 地产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