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副中心价值迎爆发!运河CBD唯一大平层热销 | 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11:21:16
摘要
石榴通州新作,定义运河CBD人居新封面!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近期,北京第三批次土地正式挂牌,共计12宗宅地,分别位于朝阳、门头沟、丰台、房山、延庆和密云,通州缺席此次土拍。

  其实,通州土地供应向来稀缺,尤其是核心区的新房,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前段时间春和景明虽然低调开盘,但依然火爆热销,成绩斐然。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运河CBD的绝版位置,另一方面是产品的匠心打造。

  最近,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走进春和景明,特邀春和景明营销总监吴兴志,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回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历程、探讨运河CBD的特点与价值,剖析春和景明的产品内核。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副中心价值迎爆发期

  运河CBD重塑北京发展格局 

  曾经,通州被人们戏称为睡城,一条八通线连接城里城外,没有生活、没有消费。但经过这几年的建设,通州已经焕然一新,各类高端资源相继到来,副中心的建设更是如火如荼。

   

  “2019年,城市绿心对外开放,成为休闲好去处;今年环球影城一期开园,立即晋升为网红打卡地,未来还将建设二期;东六环入地工程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亚洲最大的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将于2024年完工……”韩乐细数通州发展历程,感叹变化之大。

  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全面提速,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配套资源也在不断落地升级,逐渐发展为一个活力十足、生态宜居的城市新样本。 

  “从2019年1月北京市政府正式搬到通州中心办公以来,区域变化日新月异,不断有大事发生,十四五期间副中心还会实现8000亿元各类项目的投资落地,相当于每天投入4亿多,这将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跃升。”亮哥补充道。

  而在副中心快速蜕变的各板块中,运河CBD无疑是建设速度最快、呈现状态最为成熟的片区。

   

  官方规划的运河CBD的体量达700多万平,规模是国贸的两倍大。从定位来看,金融属性更强,从北边的远洋乐堤港到南边的富力运河十号共计16个超级商业综合体已经建设完成,进驻的企业既包含传统金融机构,也涉及绿色金融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春和景明营销总监吴兴志介绍说。

  除此之外,运河CBD还拥有巨大的生态价值和人文价值,五河交汇,亲水景观、七大生态公园环伺、燃灯佛舍利塔矗立1400多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这是国贸和望京两个CBD都不具备的先天优势。

    春和景明效果图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运河CBD已然承载起未来发展的方向,其必将重塑北京城市的格局,其前景及价值堪比伦敦金丝雀码头、美国曼哈顿。

 132席稀缺改善大平层

  入住运河CBD最后的机会

  产业入驻带来大量高净值人群,必然产生许多高端居住需求,但是整个运河CBD规划范围内是没有住宅用地的,春和景明是目前唯一一个紧邻运河CBD的大平层项目,很有可能也是最后一个。

  春和景明与运河CBD的关系十分密切,距离五河交汇处仅1.8公里,步行即可到达。周边分布着六大国际购物中心、三家五星级酒店等丰富配套;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教育和医疗资源更是触手可及。

     春和景明周边生态资源

  由于北京土地、利润的方面的限制,目前市场上的新房社区往往包含很多面积段的户型,纯粹的大平层非常少。

  基于现状,春和景明精心研磨一年多,打造6栋5-11层低密花园洋房,包含155㎡三居、180㎡四居和225㎡四居,品牌奢装大平层敬献新北京。

  韩乐认为春和景明在产品定位是十分准确的,通州的潜在改善客户很多,只是缺少与之匹配的产品,未来项目肯定会延续热销态势。

  同时亮哥也预测,回归大平层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别墅的业主会置换到大平层。

  因此,春和景明的入市,不仅为运河CBD的商务人群带来一个全新的高端改善产品,更是可以用来作为一生之宅的不二选择。

      春和景明效果图

  石榴深耕通州13载

  精奢豪宅刷新品质人居

  通州是石榴的大本营,深耕13载,已经在此开发10个项目,与通州共成长,十分了解区域的人居特点和市场环境。

  从最初的海棠湾、清水湾、百合湾,再到玉兰湾,石榴总是会打造出匹配各个阶段所需要的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成为了板块的标杆。吴兴志介绍到。

  作为石榴在通州的第11个项目,春和景明将再次助力通州人居品质大升级,树立运河CBD人居新范本!

     春和景明效果图

  户型设计,是春和景明每一位客户都十分认可的亮点。建面约155㎡三居所在的楼栋只有5层,南向面宽达12.05米,远超同类产品,是非常宽敞的三居设计。

      春和景明155㎡户型图

  建面约180㎡四居,在设计了两个南向豪华套房的基础上,还有做到了7.2大宽厅,超大采光面,放在整个北京新房市场都是十分罕见的。

  对于该户型的格局,韩乐赞不绝口:动静分区很好地保证了家庭成员的私密性,落地宽厅设计让观景视野达到极致。

      春和景明180㎡户型图

  建面约255㎡四居处于楼王位置, 4+1居室配置,270度三面采光的大边厅设计,尽享园林景观。这是最抢手的一款户型,目前只剩下8套。 

      春和景明255㎡户型图

  不仅如此,春和景明的装修品质也是一流档次。

  外立面选用全球领先的高品质铝合金断桥隔热型材,配备三层双中空玻璃系统窗,保证美观的同时把更多阳光清风引入室内;厨房采用高端进口橱柜;卫生间也采用知名品牌智能马桶、高定水龙头……属于目前国内主流豪宅中的鼎高配置。

  此外,项目从礼仪、园区、户型、物业等方面,精研4C和著美学体系,为层峯人士专属打造的生活方式。对于春和景明的独特性,吴兴志这样说道。

      春和景明180㎡样板间效果图

  节目最后,亮哥强调,运河CBD的价值是副中心片区里含金量最高的,目前春和景明在售均价约7万/㎡,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但是其品质丝毫没有打折扣,值得每一位购房者前来品鉴。

  的确,无论是从地段、价格还是产品品质来看,春和景明都是市场上稀缺的存在,更是运河CBD版块里可遇不可求的高端改善住宅!


运河CBD唯一大平层热销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运河CBD唯一大平层热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