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清路联双城成就科创新高地 卓越中交首秀22亿爆红|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1:21:58
摘要
先天位置、价格优势,造就热销传奇。

  北部的购买力不容小觑。

  10月3日北清云际正式开盘选房,热销22.19亿元,成为2021年北京四季度现象级红盘!这次开门红,延续了今年北京北部两个年度百亿楼盘的热销传奇,再次证明了京北高知、高智、高薪人群的强大购买力和置业需求。

  11月19日,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走进北清云际,特邀卓越华北公司总经理胡博北清云际销售经理汪洪伟,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剖析北清路产业带价值、解密码农神盘北清云际首开抢收22亿背后的逻辑。

点击视频,看看大咖们都聊了些什么↓↓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低调优等生卓越 亮剑北清路


  北清云际由中交地产和卓越地产联合开发,北京楼市或许对卓越没那么熟悉,但卓越对北京楼市却并不陌生。卓越于1996年成立于深圳,2009年底正式进军北京,随后深度参与了北京多个一级开发项目,比如北京北部两个知名万科翡翠系产品,翡翠山晓和翡翠公园,都有卓越的身影。

  特别是,2021年北京首批集中供地中,一向低调的卓越,正式从幕后走到台前,一口气夺下5宗宅地。特别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地块,作为北部科技创新的“暴风眼”,市场关注度颇高。

北清路联双城成就科创新高地

  “海鶄落村的城市改造、翡翠公园项目从一级开发到后期销售6年的时间,卓越对于昌平了解已经很透彻,非常笃定昌平这片热土的价值。”卓越华北公司总经理胡博坦言。

北清路联双城成就科创新高地

  “作为一家拥有25年房地产开发历史的老牌房企,卓越确实不是地产新兵,更懂得如何把握购房者需求。而奥森ONE、海淀幸福里双百亿诞生印证了北部区域热度与客户群的厚度。”亮哥如是说。

  北部新五环即将出现 北清路板块清晰化

  根据十四五规划,北京将通过“三城一区”的打造,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国心,这也成就了“中国科创看北京,北京科创看北部新区”的发展态势。

北清路联双城成就科创新高地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海淀的未来毫无疑问就是向北移动,从上地一带逐渐向北清路沿线转移发展,北清路已形成从西向东贯穿翠湖科技园、永丰、生命科学园“一轴三园”科创产业布局。大量科创精英的置业需求都亟待解决,此时嵌于北清路板块内的北清云际出现如及时雨。

区位图示意图

  此外,从昌平市场看,今年前10月昌平供应量只有2500套,但成交却是5320套,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

  “第三批供地中,昌平还没有供地。”亮哥补充道。

  也就是说,在一定的时间段内,区域内的住宅供应会形成“真空”,这也是北清云际入市的好时机所在。

  天时、地利加上北部供不应求局面带来的人和,北清云际手握一把好牌,热销逻辑不言而喻。

北部城区居民可通过立交桥直达各个方向

  缓解京藏高速辛庄桥高峰期拥堵情况北部城区居民可通过立交桥直达各个方向 缓解京藏高速辛庄桥高峰期拥堵情况

  “前不久,北清路跨京藏高速的立交桥工程已动工。据称这座立交桥的规模堪比西城区的“西直门立交桥”,2024年竣工后北部新五环即将出现。这个时间点基本与项目交付时间吻合,意味着业主将享受更加便捷交通。”胡博补充道。

  均衡三面宽 把细节感拉到满分

  都说今年下半年北京楼市的市场有点下行,但不管市场行情如何,好的户型是可以穿越楼市周期的。集中供地中明确的销售指导价,让开发商设计户型时很难大施拳脚。

  因此,当下市场里,一个反向而行,做均好社区是值得珍惜的。

北清路联双城成就科创新高地

  “社区整体都做到了均衡三面宽,即便是最小户型83㎡二居,也做到了南向2.5米面宽户型。”北清云际销售经理汪洪伟介绍到。

  “北清云际此次户型设计十分用心,在市场同等面积中做到相对极致的三面宽排布。126㎡ 3+1户型最为惊喜,最长面宽高达约12.5米,呈现6米大横厅,全部飘窗大大增强了拓展面积。”韩乐点评道。

126㎡户型图126㎡户型图

  北清云际不仅在户型上可圈可点,社区打造上同样用心。

  比如在社区里,探月主题的儿童活动空间,适老化的健身器材区,专为年轻人准备的运动空间等,照顾到了各个年龄段业主的活动场地需求。真的从业主需求出发,把细节感拉到满分。

示意图示意图

示意图示意图

  “从目前市场成交结构,去年卖的最好户型区间是80-90㎡,占比40% ;而今年90以下占了50%。由于土地供应改革,市场小户型产品越来越稀缺,项目大概500-800万的总价区间,结合其品质化配置,应该是北清路最具性价比的新盘。”韩乐坦言。

  “除了价格,现在要求的装配式装修,多数企业只是做到了及格线,但我们还是牺牲了一些成本,也希望做出好的产品直击购房者的生活痛点。比如客餐厅工区地面通常会选择地板,但通过我们调研,其实地砖更符合客户实际需求。”胡博补充道。

  北清路在产业光环之下,也慢慢演变出一条高端居住带,由西向东铺展开来。

  卓越在北京操盘的首次亮剑,在先天的位置、价格优势之上,通过对美好生活的场景营造,以及坚守产品主义,成功为北部客群带来了一个扎根北京,职住平衡的新契机。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