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帮住楼盘专业测评: 首付260万起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 | 和光瑞府
来源:乐居2021-10-19 17:11:09
摘要
紧邻中粮祥云小镇,新国展未来可期。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

  买房之前,需要我们先在心里绘制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楼盘。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接下来,本系列会陆续覆盖北京全部新房,敬请期待。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

  顺义新国展 | 和光瑞府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简要信息

       楼盘名称:和光瑞府

  开 发 商: 华润+保利

  产品均价:约6.2万/㎡

  产品总价:约680万/套起

  产品户型:109㎡/116㎡三居、132m²/152㎡四居

  总  户 数:1790户

  楼  栋 数:40栋

  容  积 率:2.50

  绿  地 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中粮·祥云小镇南侧

  楼盘亮点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亮点一:

  顺义中央别墅区稀缺新盘

  和光瑞府所处的中央别墅区已断供多年,且区域内在售二手房以优山美地、莱蒙湖等千万乃至近亿级别墅居多,项目是区域内近年来为数不多上新的平层项目,稀缺属性尽显。

  亮点二:

  紧邻中粮祥云小镇 新国展未来可期

  和光瑞府与中粮·祥云小镇一街之隔,商业配套完善。此外,项目所处的新国展三期地块,其规划建设用地超过100万平,用于建设商务写字楼、酒店、公寓、住宅等配套设施,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 周边交通

  地铁: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为15号线花梨坎站,步行距离约1.2公里。地铁15号线是连接海淀朝阳顺义的主要线路,全长约42公里,西起清华东路西口北至顺义俸伯,可快速换乘5、8、13、14号线。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自驾:天北路位于项目西侧1km,向北可以连接机场北线,向南可以连接京密路和机场高速直达首都机场;京密路位于项目东侧约1.2km,经安宁大街向东走京密路可直达望京商圈、亚奥商圈及北京东部区域;火沙路位于项目北侧约1.5km,东西向连接京承高速和京密路的线路自由切换无缝对接;机场北线高速距离项目约4km,可以快速到达首都机场T1-T3航站楼及北京北部各区域,如未来科学城等。

  除此之外,未来还规划修建一条京密快速路双向6车道,预计2023年底建成首段,通车后从本项目直达望京,可抵达三环。

  公交:项目300m范围内有3个公交车站:祥云小镇南、祥云小镇、艾迪城,可乘坐顺62路、顺65路、顺58路公交车,距离最近的是祥云小镇南站(约296m),可乘坐顺65路,4站到达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

  • 周边教育

  项目周边5km内覆盖:

  公立学校:空港小学中粮校区(距离项目约800m),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顺义分校(距离项目约3.4km),北京四中顺义分校(初中、高中部,距离项目约3.8km),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顺义分校(在建中,预计2023年建成,距离项目约4.5km)。

  国际学校: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幼儿园—高中,距离项目约1.6km),新英才国际学校(幼儿园—高中,距离项目约2.1km),鼎石国际学校(小学—高中,距离项目约4km)。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 周边医疗

  项目周边7km范围内覆盖:

  三甲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首都国际机场院区,约6.2km)、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地坛医院(约6.9km)。

  综合医院: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医院(约2.6km)、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卫生院(约4.0km)、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约4.0km,在建中)。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 周边公园

  项目周边3km范围内覆盖:

  罗马湖公园:距离项目约2.2km,2018年3月北京市政府投资9800万对罗马湖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罗马湖集游船、垂钓、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

  河堤公园:距离项目约2.0km,健身设施齐全,适合日常休闲运动。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 周边商业

  项目周边5km范围内有多个商业区、1个大型超市:

  北侧一路之隔就是约20万㎡的中粮·祥云小镇(约500m),目前引入约200多家品牌店,包括北京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苏帮袁餐厅(米其林)、梧桐、星巴克等;

  另外周边还覆盖欧陆广场(约2.1km)、荣祥广场(约2.6km)、荣和广场(约4.2km)、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约4.0km,山姆店目前全北京仅有三家)。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 园林设计

  和光瑞府充分将园林景观的观赏属性和功能属性相结合,以大卫·霍克尼的名画为参照,营造沉浸式微度假森居体验,东区樱花大道、西区紫薇大道、全龄活动社区,周全照护每位业主的休闲所需,可以随时在园林中漫步享受惬意悠然。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园林设计效果图

  • 物业品质

  物业品质,不仅决定了社区环境维护的好坏,而且对社区未来的保值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和光瑞府的物业采用保利物业,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1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保利物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物业管理团队,可针对不同客户群和项目业态,提供全面、规范、优质、个性化的物业服务。

  • 梯户比

  梯户比即住宅电梯与每层住户数的比值。一般梯户比越高,居住环境越嘈杂、舒适度越低。

  和光瑞府产品为一梯两户和两梯两户。

  • 车户比

  车户比是指小区的总户数和总车位之间的比例。和光瑞府车户比为1:1.2,即一户1.2个车位。

  • 容积率

  容积率越高则房子密度越大,居住舒适度相对越低。

  一般别墅容积率在1.0左右,洋房/高层住宅为1.0~4.5。和光瑞府容积率为2.5。

  • 绿地率

  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应不低于30%。绿地率越高,居住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和光瑞府绿地率30%。

  主力户型分析

  132㎡四居

  该户型南北通透,采用南向三面宽设计,且居室面宽皆在3米以上,采光和观景效果更佳。主卧是270°转角飘窗设计,整体面积约22㎡,惊喜的是衣帽间化妆台位置增加了窗户,对于女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简直完美。

  北侧两个居室中间为非承重墙,打通后可以得到面宽约5.4米的双窗卧室,右侧安放两个儿童床,左侧空间打造宝宝娱乐区,也可以安放写字台、书柜。

  房间所有的卫生间均为干湿分离设计,且全部明卫带窗,如果把其中一个卫生间设置在入门处,满足外出归来的洗手、消杀需求,那就更加完美了。

  132平(4居2厅2卫)

入住顺义中央别墅区和光瑞府

  想要了解北京新房最全信息、最直观的楼盘测评,关注 乐居买房 购房小程序,帮您在北京选到一个好房子。

  视频图文、VR看房、专家解读...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关注小程序并分享至家人朋友,你们关注的楼盘,未来陆续都会上线。

  以上为正文,来自乐居北京编辑团队·oscar

上周北京新房成交环比涨41%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上周北京新房成交环比涨41%


标签: 北京 楼盘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