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十一黄金周红盘解密 谁是朝阳正芯的“C位红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7 18:00:00
摘要
保利·锦上再度刷新城市封面。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北京楼市大放异彩。其中,东四环人气红盘保利锦上更是延续节前热度,一路领先,热销6亿

  事实上随着十一黄金周收官,北京众多新盘都已进入“战时状态”,随着王四营L02、L05地块公布案名,北京朝阳区首批供应的10宗地块均亮相完毕。这也意味着今年下半年的“巅峰对决”已经拉开序幕。

  作为朝阳首批供地中首个展示交付标准样板间、首个获得预售证的新盘,保利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问询。这个假期,保利锦上还奉上了“户外BBQ+精酿啤酒之夜”缤纷活动、手工DIY制作体验、盲盒抽奖等一系列活动,让到访客人深刻体验到生活的乐趣与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十一期间,保利锦上共收获6亿销售额,实力出圈,点燃朝阳CBD置业热情。

谁是朝阳正芯的“C位红盘”

十一黄金周劲销6亿

  保利东四环再塑封面之作

  提到保利,想必都不陌生。

  10年前,保利以北京首个郡府类豪宅项目保利·东郡,为自己在东四环留下了深深地印鉴,成为CBD豪宅新标杆。如今项目二手房价已走入10万+,足可见其非凡实力。

  不止保利·东郡,占位朝阳第四使馆区的保利·和光尘樾,以光影为设计理念,首次开盘去化即超90%,开启了朝阳生活新风潮;同在第四使馆区的保利首开·天誉,从建筑到园林均沿袭了法式别墅的设计理念,成为京城法式宫廷别墅的典型代表。而位于朝青板块的保利首开·和锦薇棠更是以难得的墅质新品,并融合时尚与艺术,力求打造京城东部精致生活圈。

  以上种种,皆可见保利对城市的理解与深思。

谁是朝阳正芯的“C位红盘”深耕北京19载,保利在北京打造的高端项目比比皆是

  10年之后,保利携升级新作——保利·锦上重归朝阳,再度刷新城市封面。据悉,东四环人气红盘保利锦上自9月11日营销中心开放后,人气爆棚,堪称朝阳最热红盘。十一黄金周更是延续节前热度,一路领先,劲销6亿

朝阳稀缺区位再上新

  实力央企革新区域生活场

  作为实力央企,保利在产品革新上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从建筑效果图看,保利·锦上相比以往的风格更富现代感。三段式经典体块划分,强调立面的水平延伸,极具未来感和标识性。产品方面,保利·锦上共规划470户住宅,涵盖114㎡三居、132㎡/155㎡四居,均是全明通透户型。社区内南北楼间距在52-73之间,楼栋的排布充分保证了采光、视野、景观最佳化的同时,在楼栋间的空间尺度上也达到了最佳的居住舒适度。

谁是朝阳正芯的“C位红盘”

  其中11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南向三面宽达到10.3米,面宽进深比接近1:1,南向采光、观景及通风效果都很好。155㎡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三面宽更是达到12.6米,0.41-0.45的窗墙比(普通住宅仅为0.3)使室内环境与室外景观更好地呼应,实现景观视野最大化。

  此外,园林设计也是保利住宅的强项。保利·锦上根据王四营区域的地块条件和明式美学的历史属性,在26226㎡的园中布置一环、两轴、三山、五园、十五景景观格局,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理想生活。

谁是朝阳正芯的“C位红盘”

  均价约7.1万/㎡价格洼地

  锦上引领CBD豪宅新貌

  保利·锦上作为北京首批供地中第二个、朝阳首个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占据了先发优势。十一黄金周更是持续了热度,人气爆棚。

  保利锦上的热销,除自身实力不凡外,也和项目所处的地段息息相关。

  保利·锦上位于四至五环之间,属于朝阳王四营板块,新房销售指导价格为7.1万/㎡。再看而朝阳的崔各庄板块,位于五至六环之间,指导价已经达到8.8万/㎡;同处五至六环的金盏,指导价也在7.6万/㎡。对比之下,处在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的保利·锦上毫无疑问会获得改善客户的追捧。

  保利·锦上距离地铁7号线焦化厂站不到500米,直连国贸CBD,这也是其他朝阳板块无法比拟的交通资源。

区位图区位图

  毫无疑问,从地块位置来看,保利·锦上本就不缺购买力,此次保利再与东四环相遇,按照其一贯的革新要求,在产品打造上,从外到内以不计成本的设计投入,将“城市有光”发挥到极致。

  保利以深耕北京19载的积淀与理解打造了保利·锦上,为城市精英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目前保利·锦上营销中心、交付样板间均已开放,实力如何,相信您在看过之后心里定会有答案。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