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帮住楼盘专业测评:首付98万起 高性价比1-4居 | 路劲御和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5 06:35:44
摘要
买房路,找帮主住!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

  买房之前,需要我们先在心里绘制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楼盘。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接下来,本系列会陆续覆盖北京全部新房,敬请期待。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

  顺义仁和镇 | 路劲御和府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楼盘名称:路劲御和府

  开  发 商:路劲+平安

  产品均价:约4.0万/m²

  产品总价:约260万起

  产品户型:68㎡-128㎡一至四居

  总 户  数:1680套

  楼  栋 数:41栋 

  容  积 率:1.60

  绿  地 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仁和工业园西南400米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亮点一:

  首付不到百万 综合性价比高

  该项目均价约4.0万/平,首付最低仅需98万。

  亮点二:

  空港核心商务区 未来发展可期

  路劲御和府位于北京空港商务区,既隶属于顺义新城“主城区组团”,亦隶属于仁和镇“第7街区组团”。未来此区域重点打造以居住为核心,完善的商业配套、生活娱乐为一体的新城生活圈。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周边交通 

  地铁:路劲御和府距离最近的地铁为15号线顺义站,直线距离约6公里,乘坐公交5站可直达地铁站。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公交:路劲御和府附近约10余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顺34路站点,可直达金牛山公园;924路直达通州副中心,另有顺38路、空港9路、顺12路、顺21路、顺48路、95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连接东直门、机场、怀柔、顺义等多个商圈。

  自驾:路劲御和府的道路交通有双河大街、通顺路、京平高速、东六环路等,驾车可达顺义核心商业区、首都机场、望京、副中心等核心地区。

 ·周边教育 

  项目周边3km范围覆盖:

  公办学校:石园小学(约2.5km)、顺义一中(约2.2km)、顺义九中(约2.7km)、顺义五中(约3.8km)。

  项目教育配套:路劲御和府自身还配建6600㎡的15班制幼儿园。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周边医疗 

  项目周边5km以内覆盖:

  3家综合医院:北京顺欣阳光医院(约3.1km)、顺义区仁和第一人民医院(约3.7km,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投入使用)、中国人民解放军六六0五五医院(约4.9km)。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5家社区医院: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卫生院(约2.8km)、北河社区卫生服务站(约3.6km)、北京市顺义区妇幼保健院(约3.7km)、李桥镇沙浮村卫生室(约4.4km)、北京市顺义区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4.5km)。

  ·周边公园 

  项目5公里范围内覆盖4处公园:

  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距项目约5.8km,总面积6.3万亩,其中绿化面积4.6万亩,水面1.7万亩。在北京的东北部将形成一条森林繁茂、环境优美的绿色生态走廊和休闲通道。

  仁和公园:距项目约2.8km,环境优越,是一个赏花胜地。

  顺义公园:距项目约4.7km,由古典建筑与自然山水组成,古色古香适合游玩。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距项目约3.7km,适合亲子活动,跑步锻炼以及垂钓。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周边商业 

  距离路劲御和府约2.5km的鑫海韵通大卖场,是集服装、餐饮、超市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基本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需求。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但若想要更好的休闲购物体验,则需要前往5公里外的顺义核心商业区,那里是新世界百货(约5.6km)、华联商厦(约5.8km)、奥特莱斯(约6.3km)等多个大型商场的聚集地。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园林设计 

  路劲御和府的景观设计强调整体性、连贯性和独特性,四个居住地块各自拥有景观核心及景观主题,以中式园林风格设三重院落景观,体现了景观的独特性;园林规划有中央会客厅、梦乐园、轻氧健身吧、社区跑道等设施,满足日常运动休闲需求。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园林设计效果图图片

  ·物业品质 

  物业品质,不仅决定了社区环境维护的好坏,而且对社区未来的保值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路劲御和府,为京港物业,物业费为3.98元/㎡/月。从京港物业在北京已交付的社区来看,京港物业服务口碑较好,社区绿化、清洁以及业主服务方面都比较到位。

  ·梯户比 

  梯户比即住宅电梯与每层住户数的比值。一般梯户比越高,房子往往具有环境嘈杂、舒适度较低的缺点。

  路劲御和府产品均为一梯两户,居住感较为舒适。

 ·车位比 

  车户比是指小区的总户数和总车位之间的比例。该小区车户比1:1.2,即一户1.2个车位,车位数量较为充沛。

 ·容积率 

  容积率越高则房子密度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低。

  一般别墅容积率在1.0左右,洋房/高层住宅为1.0~4.5。路劲御和府容积率仅1.60,社区居住感较为舒适。

  ·绿地率 

  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应不低于30%。绿地率越高,居住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路劲御和府绿地率30%,生态环境优越。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89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1:1黄金比例,户型方正,整体无浪费面积,得房率超80%。

  卧室自带飘窗,视野开阔;南向书房连通阳台,采光好,阳台可做画室、健身区、宠物区、茶室等,功能丰富;房屋内设有独立储藏间和北向操作间,功能分区明显;餐客一体,U型厨房,空间毫不浪费。

  该项目全装修交付,省去装修烦恼,并且配备了健康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健康科技,适合刚需型家庭居住。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89平(3室2厅2卫)

  想要了解北京新房最全信息、最直观的楼盘测评,关注 乐居买房 购房小程序,帮您在北京选到一个好房子、专家解读...

  视频图文、VR看房、专家解读...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关注小程序并分享至家人朋友,你们关注的楼盘,未来陆续都会上线。

  以上为正文,来自乐居北京编辑团队·oscar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路劲御和府楼盘专业测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