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北京实施“9+6”个部门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共办结项目1089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3:26:37
摘要
结办工程涉及规划、城建档案、消防、人防等全部15个验收事项。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2021年6月份北京市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情况简报》,简报数据显示,自2018年实施联合验收以来,全市共办结项目1089项。其中2021年办结196项。

  基本情况如下:

  一、简易低风险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办结情况

  经查询简易低风险工程“一站通”服务系统,2021年6月份办结13项,2021年度共计办结109项,自实行简易低风险建设项目联合验收以来共计办结213项。

  二、普通工程(非简易低风险工程)联合验收办结情况

  (一)自2018年实施联合验收以来的整体办结情况

  自2018年实施联合验收以来,全市共办结项目1089项。其中2018年办结22项,2019年办结468项,2020年办结403项,2021年办结196项。

  办结的1089项工程涉及全市16个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涉及规划、城建档案、消防、人防等全部15个验收事项,工程性质涵盖新建房建、装饰装修、市政,新建房建中涉及住宅、公建、厂房。

  具体来看,6月份办结通过项目41项,与上月相比增加11项。办结数量较多的是海淀区14项、东城区11项、丰台区6项,石景山区、通州区、延庆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8个区办结数量为0。

  全市办结通过的41项工程,共涉及验收事项121项次,平均每个工程涉及验收事项3项次。其中,验收事项总数较多的是昌平区34项次、海淀区28项次、东城区22项次;从平均每项工程涉及事项数量看,涉及验收事项较多的是怀柔区14项次、昌平区8.5项次、丰台区2.2项次。

  另外,办结通过的41项工程,共计用时407日,平均用时9.9日。其中,办结平均用时较短的是昌平区3日、大兴区9日、门头沟区9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