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塔尖际会 品酩对话 | 世茂IN三里&乐居会客厅威士忌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17:11:46
摘要
一品优雅艺术格调,遇鉴先锋潮流生活!

  一品优雅艺术格调,遇鉴先锋潮流生活!近日,世茂IN三里联合乐居会客厅举办的威士忌专场品鉴会圆满落幕!

  参与此次品鉴会的有中国单一纯麦威士忌俱乐部创办人李柔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创意委员会会长张大为、乐居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刑晓利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大家齐聚一堂,一同品味唇齿幽香,共鉴雅致格调,感受了一场浪漫与迷人交织的舌尖盛宴。

  威士忌——味道源于时间的沉淀

  出席本次品鉴会的李柔刚为中国单一纯麦威士忌俱乐部创办人,曾经对苏格兰威士忌行业做出过卓越贡献,更是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主要先锋开拓者。在品鉴会上,他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分享。

  (中国单一纯麦威士忌俱乐部创办人李柔刚)

  “大麦通过发芽、磨碎、发酵、蒸馏、陈年等过程,从一粒农作物变成一滴浓厚醇香的威士忌,尤其陈年的时间要长达3年以上。“在这场品鉴会上,李柔刚为大家揭密了威士忌的匠心工艺。

  可见酿造威士忌是时间的艺术,这个过程耗时之长、工艺之精,凝结了制作者的匠心与耐心。

  李柔刚还讲述一个小故事来证明了威士忌的价值:威士忌在中国及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流行的烈性酒精饮料,深受高端人士的喜爱。曾经在伦敦的苏富比拍卖会上,拍卖了一瓶1926年蒸馏的一瓶威士忌,这瓶酒在1986年装瓶,瓶子是一位爱尔兰艺术家手绘的,拍卖价格高达120万英镑。

  对于如何品尝威士忌,李柔刚认为,无论哪种威士忌,都要品尝3次才能品出其真正的味道。当拿到一杯酒时,首先要观察它的颜色,随后轻轻晃动,观察留在杯壁上的泪痕,这决定了口感和味道。喝的时候要轻轻抿一下,千万不能大口喝。

  在品鉴会现场,各位嘉宾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品尝了甘香醇美的威士忌,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世茂IN三里——建筑经得起时间考验

  威士忌需要时间的沉淀才有甘醇的口感,同样的,好的住宅也经得起时光的考验,世茂IN 三里是世茂在华北深耕多年,创新性的一次尝试,在北京核心区域打造的一款城市的潮流地标,时间越久,其价值就愈加凸显。

  对于塔尖产品需要具备两个条件——过硬的品质和绝版的地段。

  在当下复杂的楼市环境里,过去高周转的模式已经行不通,现在以及未来必定是品质制胜的时代。世茂深谙此道理,匠心打造出城市先锋作品,创造了一个精英社交场域。

  外立面上,世茂IN三里臻选石材,萃取卢浮宫、五角大楼等经典建筑中的建材元素;搭配大面积玻璃窗扇,既可以起到保温、隔热、降噪等作用,同时在颜值上又让人眼前一亮。

  在户型设计上,世茂IN三里打破常规,从整体的空间出发,308平的奢阔尺度全部为一至三居,室内隔而不断,实现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交流,真正的将有界延伸至无界,户户都是270°环幕观景视野,给人以强烈冲击感。

  对于地产项目而言,地段依然是金科玉律。世茂IN三里地处工体旁、与三里屯对望,两者皆是北京不可替代的中心和地标,这样的位置在北京的市场几乎绝版。 

  距离世茂IN三里仅百米的工体是几代北京人的共同记忆,已然成为一种象征年轻、热血的符号。而三里屯是北京最具活力的商圈,集时尚、开放、包容为一体,是成为与世界连接的窗口。

  在如此成熟的氛围里,世茂IN三里以先锋理念刷新城市天际,为帝都的生活典范树立了新样本!

  从世界归来,何以为家?我想,世茂IN三里便是答案,85席高定居所,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