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樾国际领尚本周末开始验资丨简明楼市7.9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9 19:19:03
摘要
京津冀最短楼市新闻

  北京

  新盘动态

  1.朝阳华樾国际领尚本周末开始验资,冻结20万额外减免优惠。

  2.朝阳壹亮马(将台水岸家园)车库及商业分别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其中,50年地下车库、50年库房准许销售面积22599.57㎡,40年商业 准许销售面积13472.65㎡。

  3.昌平西山上品湾MOMΛ专场粉丝节,7月10日至11日期间认购最高优惠2万。

  4.房山中骏云景台推6套清退特价房:88.53平三居特价264万,88.98平三居特价258万,88.99平三居特价256.9万,77平两居(2套)特价222万,74平两居特价213.8万。

 民 生 新 闻

  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住房销售行为(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交付样板间的装修装饰标准应与预售方案中所列的清单内容保持一致、与购房合同约定的交付标准保持一致、与项目实际交房状况保持一致。对于热销项目,开发商应采取公证摇号方式。

  天  津

  民 生 新 闻

  7月9日,天津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先后发布《劝业场地区城市设计草案公示》、《和平区01-03单元劝业场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草案公示》两份文件。

  劝业场地区城市更新设计的研究范围为115公顷,详细设计范围70公顷:西至佳木斯道-四平东道,东至哈尔滨道,北至兴安路,南至南京路。劝业场地区将形成“主街+后街”的功能分区结构。

  石 家 庄

  征 地 速 览 

  藁城区发布了两则征地公告,拟征收增村镇杨马村和岗上镇故献村共约30.5292公顷土地,约合457.938亩。批准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科教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