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丰台这两条南北交通大动脉最新实拍来了!这个路段计划月底完工!
来源:丰台杂谈2021-05-24 06:05:03
摘要
丰台火车站今年底开通运营,期待周边这两条南北交通大动脉,能够早日完工,方便居民出行!

  本文来自:丰台杂谈

  万寿路南延和四合庄西路是位于丰台火车站周边的两条南北交通要道。前不久,万寿路南延的跨四环大桥已经完工。近日,小编看到造甲街段正在紧张施工中。

  施工机械配合着工人师傅正在进行道路施工。

  从划线可以看出,这个路口也将进行施工改造。

  铁路南侧的这片平房区已经拆完,正在进行线路拆改。

  建成后,万寿路南延将从东大街南口一路直通南四环,比目前绕行丰台大桥将会节约不少时间。

  四合庄西路的建设同样在进行中,这条路的建设是从怡康路与丰台南路交叉口开始。

  一路向北,建成后可以直达丰北路。

  丰台南路北侧施工现场

  从施工围挡的工程概况牌可以看到,这个路段为2标段,工程规模1.45km。

  从旁边告居民通知书上看到路段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40公里每小时,道路红线宽35-75米。

  这段道路将于5月底完成施工作业。

  施工现场

  接下来咱们再看看,丰台东路南北两侧路段的现状。

  丰台东路南侧路段

  北侧为丰台站站房工程一标段项目

  建成后将从火车站旁通过,上面就是火车站的高架匝道。

  接下来再看看丰管路段

  丰管路南侧泥洼小区旁边,可以看到围墙后的施工工棚。据了解,这个路段南侧为下穿铁路U 型槽段,主路两侧各设置一条辅路,两侧主辅隔离带(内设挡墙)各宽1.5m,两侧车行道各宽7.5m,机非混行,两侧人行道各宽4.5m

  丰管路至丰台北路段,道路长度 984.989m,红线宽40m,采用三幅路形式,机非分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h。

  丰台火车站今年底开通运营,期待周边这两条南北交通大动脉,能够早日完工,方便居民出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