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朝阳和光尘樾价格出炉
来源:乐居君2021-05-17 15:59:00

  乐居买房05月17日讯,今有和光尘樾楼盘已面世开售项目价格确定,以下是此项目的相关信息介绍。

  和光尘樾,坐落于东坝第四使馆区东五环七棵树出口向东3公里,隶属于东坝,2月3日开盘。预估价格为约85000元/㎡左右,小区规划占地面积为639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98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以板楼,低层,小高层为主,此楼盘为普通住宅,别墅,规划建设户数为124,共有地上0个,地下741个个车位,车位配比1:1.25,预计2020年06月30日可入住。

  和光尘樾楼盘目前主推181~380㎡平米户型,该户型南北通透,卧室、客厅均向南,采光充足、动静分离!

  周边交通,有公交:619路、659路东坝建材城站 轨交:3#线东坝中街站东1.5公里 自驾:东五环七棵树桥向东3公里东坝中街南

  周边商业有,第四使馆区,东坝国际商贸区,北京郁金香温泉度假村、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

  配套学校,有北京市朝阳区爱迪国际学校、澳际国际学校、拔萃双语学校、北京日坛中学分校、北京第十六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等

  截止目前为止朝阳共有21个楼盘开售,均价84219元/㎡。

  如您需要更多帮助,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13610)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