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4万/平,潮白河畔寻理想居所【北京有景致·河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20:32:00

  “清风徐来 水波不兴”,潮白河畔,是喧嚣城市中,不可多得的一片静谧之地。

  TA坐拥潮白河、滨河森林公园,以及市政规划的五万方公园城市氧吧,这和你理想居所环境,是不是很吻合?

共青滨河森林公园

  你要怎样的人生,就会有怎样的家,给生活更加绚烂明朗的想象力和真实感,TA,就是龙湖·云和砚。

  不仅仅只有制造出新奇的东西才算是创造,把熟悉的东西当成未知的领域再度开发也同样具有创造性。步入式玄关,鞋子、包包、帽子、行李箱、雨伞等分类收纳,亦是一种新创造。

  将男女主人衣物分柜收纳,转角柜兼具展示和过渡功能,在有限的空间里,既能做到物尽其用,还能优雅地生活,这便是富足感的源泉。

  独立的家政间,洗衣机、热水器、吸尘器、零碎物件各有其位,提升了空间的整洁感。

  卫生间这个家中最小的空间,却最考验设计和收置。我们来数数有多少收纳小心思,干净和方便拿取,生活细节之美,融合又和谐。

  坐标顺义,龙湖·云和砚120平样板间,4室2厅2卫,均价4万元/平,总价480万元起,精装交付。

  120平样板间整体面宽约10.25米,三面采光。主卧、次卧均有飘窗,步入式玄关、家政间设计增加收纳空间,儿童房和书房可根据需求改造。厨房布局紧凑有序。

  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在他的著作《设计中的设计》提醒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设计师,因为你可以设计的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设计”,还有你的生活。

  带大家看过西山旁的山景新房,感受过奥森、园博园、南海子公园旁的园景新房,也领略过温榆河、潮白河旁的河景新房,你是不是有些意犹未尽呢?

  北京虽然不像南方山水灵动,但作为首善之区,伴随着城市治理和绿化率提高,以及社会各方的努力,北京属于自己特色的景致越来越美,居住环境越来越宜人。

  到这一期,我们北京有景致系列就全部结束了。感谢各位粉丝一直以来对我们关注和鼓励,也特别感谢万科、绿城、融创、远洋、首开、华润、龙湖等开发商的鼎力支持。

  不要走开,小二还会有更多精彩视频和大家见面,我们下期见~~



标签: 龙湖 公园 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