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季度25.65亿荣登豪宅销冠 195㎡奢阔三居霸屏海淀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0 06:04:18
摘要
珍惜优选海淀高端改善置业良机。

  今年一季度海淀幸福里以25.65亿元的成绩荣膺北京楼市纯商品房和豪宅市场销量排行榜双料冠军,为2021年一季度的北京楼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新示范区亮相之后,4月乘势加推,延续热销之势,再次取得12.88亿的好成绩。

  本期《谁是销冠》特邀华润置地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刘雪雷、《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共同品鉴海淀幸福里网红售楼处细节,探讨首发195㎡样板间亮点、复盘海淀幸福里热销背后的深层逻辑。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连续霸榜 海淀幸福里蓄力百亿“小目标”

  “占据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生态环境并且在海淀”、“华润置地高端产品系”,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用两个关键词道出了海淀幸福里成功的逻辑。

  同时,《地产营销人》韩乐也从数据上印证了亮哥的观点,从网签数据来看,一季度无论是北京新房还是二手房的成交,都突破了历史新高,这代表了市场的热度。具体到海淀,今年海淀一季度就成交了1200多套,三个月卖出了2018年全年成交的量。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而海淀幸福里的成交跟海淀整体成交趋势是一样的,一路走高,特别是一季度成交296套,网签金额25.65亿元,仅用一个季度就跨过去年整年北京豪宅****0的业绩门槛,已然是今年纯商品房项目冲百亿的一个种子选手。

  冲百亿,幸福里是有足够底气支撑的。《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海淀幸福里占据了海淀区位优势且体量充沛,整盘约1800套房源撑起了海淀纯商品房的市场。不仅如此,户型建面在145-195平米之间,正是海淀稀缺的高端改善型产品。

  土地玩法改变 海淀幸福里或成市场孤品

  炙手可热的海淀厚土,为海淀幸福里奠定了强大的品质基因。

  “房企拿地的节奏和拿地的判断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今年不一样了。”亮哥坦言。

  一方面,北京已经正式明确将集中供地,且公示了首批供地中的29宗宅地的合理上限价格、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竞报“公共租赁住房面积”上限面积等。未来在一个社区里大概率又会混合着公租房、共有商品房等房源。

 注:表格中【含配建楼面价】指剔除最高配建公租房面积后计算得来,未剔除其他,仅供参考~一般售价为楼面价的1.5-2倍

  另一方面,在首批竞拍的30宗地块中,海淀仅树村两宗地块在内,且均为新型共有商品房。

  按照入市周期计算,5月竞拍,最快也要年底正式开盘入市。这意味着,海淀幸福里或许在未来的半年到一年的海淀市场供应中成为一个孤品。除了供应稀缺,海淀幸福里还是高端改善纯商品房,从最新的土地供应可以看出,纯粹社区可能会越来越少。

  “海淀有两块地,石景山仅一块地,从西线上来说的话,考虑到入市周期,未来一段时间新的供应量并不大,海淀的市场格局短期之内不会改变。”韩乐补充道。

  “大雅至简”风格背后的 “极不简单”

  “它是华润置地高端‘润系’开篇之作。”华润置地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刘雪雷说。

  “润系”是华润置地高端住宅产品系,怀着对城市稀缺资源的珍视以及对人居空间的深刻理解,将建筑品质极致展现。

  在刘雪雷看来,把这样的产品系放在海淀,是非常合适的,一方面海淀的地脉文化是非常匹配的,另一方面这个区域客户的文化厚度是足够的。

  作为华润置地高端“润系”时代开篇之作,海淀幸福里给北京高端改善住宅带来了一个新的标准——6H心奢美学体系。

  从素心、归心、安心、精心、贴心、倾心六个品质生活坐标维度,聚焦外立面、园林、精装修等全维度触点,实现“园区—公区—户内”全场景的品质设计,为高品质幸福人居生活全面赋能。

  在深入了解海淀幸福里之后,韩乐认为幸福里做的远远超出了过去传统高端改善产品的标准。

195平米样板间实景

  “就像分水岭,产品力不再是某一个点的提升,而是形成集成化的体系,它在每一处上都有明显的提升,加起来就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韩乐如是说。

  “其实买房,我们一直推荐大家一定买名企的和成规模的。规模上,只有足够体量的大盘,可以对区域价格锚定;而名企的优势就是它的整合集合能力、研发能力以及采购能力会比较强劲,这是小房企很难媲美的。”亮哥补充道。

  向内而行,生活“质”上。在城市迭新的时代潮流中,从心定义生活之美。在刘雪雷看来,这个品牌理念看似简约,但其实代表着作为央企所承担的现代文化任务。

  “时代变了,比如现今流线型的外立面,它不古板、更加时尚,这是直观体现在视觉观感上的品质打造力。”刘雪雷说。

  高定海淀品位 匠心打造产品

  具体到产品上,海淀幸福里精心打造的145平米和195平米的样板间,更让人深深体会到何谓“高定海淀品位”。

  145平米户型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约11米的最大南向面宽设计。让阳光在这个户型里面没有一分一秒的浪费。而北向两个卧室分处居室的两端,工作、学习互不相扰。

  整体空间科学布局,细节处彰显空间魅力。户型整体格局采用了网红设计——ldk一体化设计,让整个空间呈现全方位的动静分离。客厅两侧为主卧和次卧,双南卧室。每个居室独立,拥有较好私密性,其中主卧室为套房设计,南向有飘窗。

  而195平米户型,整体户型南北通透动线流畅,仅客厅面宽就达到7.7米,宽厅与书房空间灵活联动。分区明晰,从空间规划、室内布局等,让居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妥善安放身心。

  还有几处细节设计值得注意:比如专属定制了客厅和书房一体化设计,通过移动沙发和书桌等,使得空间灵动可变,为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比如主人套房置配独立衣帽区、独立卫生间,并增加了七重噪音管理系统,降噪隔音,有机调和每一晚精致睡眠等。

  除了户型产品设计本身之外,海淀·幸福里以科技赋能当代精英日常生活场景,同步当代家庭的智能生活习惯,以引领未来的科技理念,设置智能安防,编织社区中的隐形安全网;智慧门禁,让出入更便利;智慧家居,生活场景随时切换。融入3大智慧管理系统,让智能科技为生活服务。

  建筑理念、生活方式、人居理想化的升级、更新、落地,可以看出海淀幸福里的销冠之路并不偶然。秉承“匠心精工”的精神,海淀幸福里热销之势还在继续,正成为海淀这一沃土上新的标杆产品。



标签: 华润 幸福里 营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