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旧宫合生新盘揭晓 55㎡起步 城六区最后共产房摇号完毕丨本周动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1 06:16:48
摘要
二季度首周,北京新房市场颇为热闹。

  不知不觉2021的第一个季度已经过去,一季度北京楼市共网签了1.3万套新房,二手房表现一样出众,同样1-3月成交52585套,同比增长1.63倍,为2021年的北京楼市开了一个好头儿。

  具体到二季度首周,北京新房市场颇为热闹:合生旧宫地块于4月9日正式官宣案名;海淀幸福里高定示范区及195㎡样板间首次亮相;石景山的首钢阳光里共有产权房完成摇号。

  成交方面,4月2日-4月8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1115套,二手住宅网签3110套。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内容:

  合生旧宫地块案名揭晓 合生缦云将于近期开盘

  2021年1月26日合生力压15家房企,自持21%斩获大兴旧宫纯住宅地块;2021年4月9日,合生旧宫项目将在合生汇一层MIYĀ品牌美学馆举行案名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旧宫项目案名——Me悦

  1月拿地,4月初亮相,仅仅2个多月。再次刷新北京新地块入市速度记录。

  距离合生拿下分钟寺三宗地块不过半年多,在旧宫再下一城,至此东三环缦合·北京、合生缦云、东四环东叁金茂府、世茂北京天誉,加上旧宫,从北向南,合生已经在这个片区拥有了五个纯住宅项目。

  合生Me悦紧邻南海子公园,距离地铁8号线德茂站200米,为合生科技住宅产品系悦系。据悉,项目户型区间在55-120㎡精装修,带智能系统,预计单价6万5,最快6月中旬入市

  除了旧宫项目,合生分钟寺地块的合生缦云,也将于近期开盘。

  海淀幸福里195㎡样板间本周六开放

  4月10日,海淀幸福里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同时195㎡样板间也将首发,当日售楼处展示了毕加索馆藏真迹。

  海淀幸福里位于北清路和友谊路的交汇处,紧临永丰产业基地。这里是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恰好也在北京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的科技创新片区的辐射范围之内,未来的发展动力十足。而且海淀的新房供应很少,更加凸显海淀幸福里的稀缺性。

  从产品上来看,海淀幸福里产品以简约现代的建筑理念,整体色调以黑白灰为主,外立面为现代玻璃幕墙。在装修风格上,体现了极简主义美学,细节之处做得十分到位。目前主推户型为130㎡-198㎡宽境平层,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舒适度极高。

  首钢阳光里共有产权房完成摇号

  城六区最后一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石景山的首钢阳光里(金安雅筑嘉苑)已于4月7日摇号,最终确定可参加摇号的家庭为1654户。

  项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四至范围为:东至首钢铸造厂南区限价房,南至阜石路,西至铸一区六栋高塔,北至铸造村幼儿园。项目共4个楼栋,5-19层不等,合计420套房源,均价38000元/平,全装修交房。

  首钢阳光里房源面积虽然都是89㎡,但户型有三种,拿A1举例:

  该户型为常见的纯南向两居设计,客厅面宽 3.8 米,可以保证室内采光良好。客厅外带阳台,方便晾晒衣服,比较适合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居住。

  首开龙湖熙悦宸著 4月8日获预售许可证

  4月8日,首开龙湖熙悦宸著(宸悦四季嘉苑)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5964.29㎡,共401套房源,最低拟售价为6.2万/㎡。

  熙悦宸著限价64400元/平,根据规划,项目一共设计了建面约81平、89平的三居产品和建面约128平、136平的改善四居。虽然只有这四种户型,但是覆盖了刚需和改善两类购房者。其中89平的三居户型可以说是十分经典了。

  4月9日 乐居携京城热盘走进「伊利集团」

  4月9日,乐居北京走进「伊利集园」,首创天阅山河、中海甲叁號院、中海寰宇视界三大热盘参与其中,备受买房人关注。



 除此之外,本周二买房老中医依然为大家在线答疑,重点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直播关注【北京房产大课堂】点击链接即可查看视频回放。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本周动态,想了解更多楼市动态信息,您还可以添加买房群群主微信【maifang05】进群交流。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