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长在公园里的房子什么样 公园都会户型赏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1 07:14:14
摘要
公园都会总价最低268万/套。

  在新房市场中,快速几乎成为每个项目所追求的,快速定案名、出户型、快速开盘,似乎只有早点入市才能抢占市场。

  但是总有一些新房反其道而行,在顺义仁和板块,当两个“邻居”都已经开盘后,公园都会仍不紧不慢,有序进行,同时也一步步惊艳购房者。

  从案名中不难看出,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公园,社区的中间是占地4.3万平的中央公园,同时还包括运动主题公园,篮球场、足球场等。

  为了不辜负的社区的景观,落地窗、阳台全都安排上了,在自己家里就如同生活在公园。

  公园都会的主力户型为72㎡两居、89㎡三居和127㎡四居,满足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全部需求,下面来看下这些户型有什么特点:

  72㎡两居一卫户型,整体来看十分方正且南北通透。从入户门进来,右侧为次卧,配有北向窗户,便于采光、通风;左侧为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使用。厨房、餐厅和客厅在同一条线上,既方便用餐,也利于不同空间的人进行互动交流。客厅配备超大阳台,主卧搭配超大飘窗,不仅有利于采光,还将社区风景尽收眼底。

  众所周知,能将小户型做到南北通透的并不常见,公园都会此次立足刚需痛点,打造出低总价、好户型的房子,十分难得,未来开盘后该户型一定十分抢手。

  89㎡三居两卫户型是限竞房时代的产物,是一个“可进可退”的户型,无论哪种家庭结构都能容纳。公园都会作为纯商品房也将此类户型作为主力,并且进行了迭代,更加合理、宜居。南北通透,三面宽、全明只是基本操作。该户型在南向采光面宽达9.6米,阳台、飘窗全都配齐。

  最重要的是,该户型做了南北双阳台,一个阳台已经很奢侈了,更不要说增加一个北向阳台。虽然北向阳台的空间不大,但是功能却很多。既能增加收纳空间,也可以集洗、晒、晾于一体;还可以承载许多浪漫的时刻与氛围。

  127㎡四居两厅两卫,同样也是南北通透、三面宽、南北双阳台、全明,在尺度上宽阔,空间上更奢华,是适合用来改善的一类产品,承载一家三代绰绰有余。

  进门后便是一个卫生间,先清洁再进家,更加安全健康;主卧套房设计,保证了私密性和便捷性;LDK客餐厨一体化,空间非常宽敞,更像是150平米的户型的配备。

  除了“王炸”产品,公园都会的区位有哪些特点呢?距离项目最近地铁站为15号线顺义站,直线距离约6公里。步行到达地铁站确实不太现实,不过在项目西侧将配有一个公交总站,并设有从项目至地铁15号线顺义站的接驳车。

  据悉,规划中的R4号线将北延至顺义(届时3站可达东坝),若规划落位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出行的便利。

  但出行方式还是主要依赖于道路交通,不堵车的情况下,15分钟可达顺义核心商业区,17分钟可达首都机场,40分钟可达望京、副中心、朝阳大悦城。

  据悉,公园都会开盘在即,总价最低268万,心动的朋友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