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丽都悦府特价房源最高省84万;​亦城亦禧共有产权房周日摇号|简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8:23:24

北京

新盘动态


1.丰台北京金茂府二期:目前剩余户型为138平米三居1410-1490万(即将售罄);161平米四居1550-1690万。

2.朝阳丽都悦府和链家合作退出三套特价房源。在售户型三居、四居,优惠后1587—2311万,原总价1653—2395万,最高省84万。

3.亦庄994套共有产权房周日摇号

近日,北京亦庄开发区发布公告称该区亦城亦禧家园项目将于3月28日(本周日)下午14点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顺序。公告显示,该项目最终有4899户家庭申购,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则有2092户,优先组家庭356户,普通组家庭1736户。据了解,该项目总套数994套,均为建筑面积约87- 89平方米的两居室,其中286套房源面向优先组家庭配售,708套房源面向普通组家庭配售。

民生新闻

北京儿童医院主院区选址亦庄新城

经开区王书记在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回答某位群众关于亦庄新城循环经济产业园相关问题时,明确提到了将在台湖总部基地引进北京儿童医院。

此外,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关于解决儿童医院周边交通拥堵的提案中,北京市政协委员张亚芹委员也提到,北京儿童医院新院区选址已经定在亦庄,建议尽快启动工程建设。


天津

楼市动态

3月22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了《东丽区张贵庄南侧居住区C1-1地块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

据悉,该项目即位2019年12月底天津市政投资以总价12.4亿元,楼面价14700元/㎡摘得津滨大道南侧转让地块为津丽张2004-049号宗地C1地块。

项目整体规划15栋洋房+小高层,11栋7层洋房,1栋9层小高层,1栋11层小高层,2栋7&11层高低配,地块北侧还规划建设一所幼儿园。


石家庄

土拍新闻

3月25日,石家庄市迎来了一场土地出让活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藁城区[2020]036号地块,宗地总面积53768.50平方米(约80.65亩),总起始价为30620万元。据了解,该地块吸引了保利、润江两大房企参与竞拍。

最终,现场工作人员回复称,藁城区〔2020〕036号地因故停拍。

民生新闻

3月25日,新浪乐居从正定县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正定县儿童医院(正定县妇幼保健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批准公示》发布,该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占地57300.03(约合85.95 亩)。

标签: 北京 医院 石家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