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轨道交通总里程再提升 这些临铁新盘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3 00:16:02
摘要
因为地铁的到来,人们出行的便捷程度得到极大提升,从远郊到市中心可以穿梭自如。

  有数据显示,“十三五”时期,北京高速公路通车里程1173公里;轨道交通运营里程1091.6公里;开行535条多样化公交线路;中心城区绿色出行比例达73.1%。如今,“十四五”已开篇,北京城市交通路网将迎来哪些新变化?

  据悉,在近日召开的北京市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中提到:根据规划,“十四五”时期,北京交通轨道交通里程(含市郊铁路)预计将达到1600公里。其中,2021年,北京将新开通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19号线一期、14号线剩余段等7条(段)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新增运营里程54.5公里。到今年底,北京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预计超过780公里。

  因为地铁的到来,人们出行的便捷程度得到极大提升,从远郊到市中心可以穿梭自如。那么目前,我们有哪些可以选择的在售临铁新盘呢(选取标准为距离地铁步行1.5公里范围内)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

  地铁S1/6号线金安桥站

  根据目前的进展来看,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首钢站、北辛安路站、金安桥站三座车站,近日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从地理位置来看,中海寰宇天下|天赋距离地铁6号线金安桥站约3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目前同站还可以换乘地铁S1线,未来随着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开通,同站可以实现3条地铁线路换乘,出行便利程度将再提升。

  据悉,项目首期推出的是建面约104㎡、115㎡和125㎡的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5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可满足主流改善需求。

  中海·天钻

  地铁1号线古城站

  中海石景山“空间系列”第二棒——中海·天钻自问世以来,便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

  在产品打造上,中海·天钻规划打造了88㎡、117㎡三居、130㎡四居、167㎡五居产品,可以覆盖多类客户需求。目前中海·天钻二期正在排卡中,二期预计推出的4栋楼,是最后4栋房源。面积段涵盖88-167㎡三至五居。

  作为热门楼盘代表之一,中海·天钻项目位于首钢东南区一街和首钢东南区一路交汇处,距离1号线古城地铁站仅200米。未来随着S1线苹果园站建成开通,可以实现1号线与地铁6号以及S1线相互换乘。

  长安和玺

  地铁1号线古城站

  同样的,作为中海·天钻的“邻居”,在S1线苹果园站建成开通后,长安和玺也将享受到同等的配套。除刚刚提到的S1线,长安和玺周边还有首钢产业园、八大处公园、永定河森林公园等多个城市公园环绕,周边范围内还有古城二小、石景山实验小学;京西大悦城、万达广场等教育、生活配套。

  产品方面,长安和玺全社区规划有7栋14-26层新中式风格楼座,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25-168㎡,且皆为四居户型,一梯一户,私密性和舒适度非常高,定位为高端改善社区,为京西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了一个纯粹圈层住区。

  北京城建·天坛府

  地铁14号线东段景泰站

  北京城建·天坛府,位于东城区永定门外,距离地铁14号线东段景泰站约310米。据悉,14号线剩余路段将于今年实现贯通,贯通后,可以快速通达国贸、望京等地,无需换乘。

  项目整体规划坐落于东城区二环天坛附近,是北京核心区仅有的百万方新盘,纳住宅、商业、办公、教育等全维度生活于一体,各类资源触手可及。

  据了解,北京城建·天坛府主力产品包含有60㎡一居、100㎡两居以及135㎡三居,均价约12万/平,60㎡一居总价约800万/套起。整体得房率在80%左右。如果您十分注重区位,不妨关注一下天坛府。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

  地铁8号线西小口站

  今年计划开通的还有地铁8号线剩余段。地铁8号线上涉及朱辛庄、回龙观、北土城、王府井、大红门、瀛海等核心板块。途径众多商圈、产业基地等,未来实现贯通后,在生活配套可选择性上得到提升。

  世华龙樾紧邻地铁8号线西小口站,其周边的北京十一学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盒马鲜生、电影院、健身房等配套早已落地并投入运营,环境舒适,生活、出行、购物极为便利。驾车行驶7公里可以抵达清华大学,6公里畅通IP中心后厂村。

  产品方面,世华龙樾规划4-6层新中式实景现房,核心户型为190㎡、240㎡,320㎡的四居室,所见即所得,改善客群可以重点关注。

  除了上述新盘外,还有中海寰宇视界、京投发展·岚山、紫金书院等也都是高品质临铁新盘,可以满足刚需刚改及高端改善等众多客群的购房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