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高端不动产选址密码
来源:北京楼讯2021-03-05 16:39:42
摘要
为什么偌大的北京、上海,高端不动产却在极少处区域扎堆?

  为什么偌大的北京、上海,高端不动产却在极少处区域扎堆?

  为什么朝阳公园、中央别墅区的传说越讲越动听? 

  为什么机场沿线、商务区周边的土地总是那么香?

  ……

  1992年,“北京外销住宅001号项目”——“丽京花园”,以北京首个外销别墅的身份亮相顺义温榆河畔。由此为发端,形成了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居住板块中央别墅区。

  北京9大别墅区 示意图

  此后的北京高端居住市场发展,如朝阳公园住区、京西万柳板块、奥北别墅区等的成长,都在一定程度上重复并暗合于中央别墅区的成长发展规律。从中央别墅区的发端至今,30年的时间验证了一套城市高端不动产的选址“密码”。

  高端不动产选址密码壹 · 夺门户

  人来人往的地方就是价值创生的地方,城市的“门户”就是高端不动产最想抢的头彩。

  早年“丽”字头别墅批量落户天竺片区,后来国内房企大举投入中央别墅区,最核心看中的就是首都机场门户,或者说“国门”。面对每天数以万计的境内外人员往来,巨大的**置业客群就蕴含其中。无数的产品销售数据也验证,大量的国际商务精英、***企业高管等高净值人群安家中央别墅区。

  示意图

  高端不动产选址密码贰 · 占先机

  除了城市门户的先天优势,高端不动产选址的另一条秘技就是对于区域发展价值的预判。

  温榆河、朝阳公园、万柳板块的成功崛起与燕莎涉外商圈、CBD、金融街、中关村等首都核心商圈的发展密不可分。这些区域的发展不仅为高端居住产品带来大量的客群,同时也为不动产的价值成长提供了巨大的保障基石。成功的选择,源于对先机的准确预判。

  示意图

  高端不动产选址密码叁 · 通路网

  2000多年前,之所以定都长安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八水绕长安。因为河道即为粮道,道多粮就多,生活才富足。如今的现代城市也是如此,只有交通发达、路网综合,生活、工作、休闲才能样样从容应对。朝阳公园住区的形成,除生态优势之外,更大利好就是交通。位于三环、四环之间,多轨交通畅达全城,瞬时通连机场高速、城市核心区。凭借如此交通优势,这样的区域想不“富裕”都难!

  示意图

  高端不动产选址密码四 · 择邻处

  选一处房子,除了家人以外,相处最久的人便是邻居。面对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伙伴,自然需要好好筛选。高端居住区的形成,除了先天条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社区文化的后天养成。中央别墅区等高端居住板块的经久不衰,备受推崇,在一定程度上即源自于邻里之间秉承共同的价值观,形成彼此包容、相互关爱、共同成长的高品质社区文化。

  示意图

  其实,有一个这样的地方正在等你

  对位以上高端不动产选址规律,有这样一个地方“美好初长成”

  示意图

  比邻未来***金融中心区丽泽商务区

  起步接轨世界,共襄时代发展契机

  驾车便可畅达北京西部临空门户——丽泽航站楼

  经航站楼出发即可轻装到达北京新机场

  出差、旅游等均可便捷飞往世界各地

  家门口11号线、14号线、16号线、丽金线及新机场线

  五条轨道交通铺网便利出行

  示意图

  一街之隔的北京小学

  择址丽泽商务区的第五实验学校

  直线距离约1.5公里的北京天坛医院

  位于三环的家享有优质的生活配套

  随着华为等重量级企业陆续入驻丽泽商务区

  大量来自国内外的高净值金融、科技、商务人群随之集聚

  未来还将与这群最具财富创造能力的伙伴整日为伍,邻里相伴……

  实景图

 夺门户、占先机、通路网、择邻处

  地处新国门,作为三环丽泽别墅的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就是这样的地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