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海淀山后新添一个大公园!温泉公园3期来了!
来源:海淀楼市情报2021-02-26 17:23:36
摘要
各位海淀的小伙伴,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各位海淀的小伙伴,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海淀北部又新添了一个大公园。温泉公园三期来了!开始已经免费开放!随着春天即将来临,家很快就可以在这里欣赏春日美景了。

  温泉公园三期位于温泉凯盛家园一区北侧,紧邻着温北路。目前周边蓝色围挡已经拆除,公园就在路边,开车路过的话很容易看到。

  温泉凯盛家园一区附近的温泉公园三期,2020年春天开始进场施工,其主要功能是提升温泉镇中心区生态环境品质,营造优美景观环境,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游憩场所。

  据介绍,公园总面积共计10.1公顷,北临温北路,东至双坡路,紧邻温泉公园一、二期。并且延续了公园一期、二期的近自然景观特色和田园风格

  温泉公园三期

  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对公园的使用需求,

  同时在文化及种植方面落实总体规划要求,

  对古朴的人文风格、自然的郊野风貌进行再塑造。

  以杏、桃、枫、栌等乡土植物打造,具有西山地域特色的自然风景林带

  同时融入休闲游憩健身功能,规划了碧波延绿、林间觅趣,疏影泉生、曲径林幽,翠屏缓跑等景观休憩节点

  还有小朋友喜爱的沙池就位于公园中部,此外公园建设引入了海绵城市理念

  全园贯通的植草沟与雨水汇集区域周边排水渠连通,有效调蓄利用雨水。

  温泉公园三期的建成开放,不仅提升了温泉镇中心区生态环境品质,营造优美景观环境,更重要的是为周边居民又提供了一个休闲游憩的好去处

  温泉公园三期,北京市海淀区温北路与双坡路交叉口西南侧,待春暖花开之时,这里应该是另外一番美景,大家可以来打卡看看哈~

  给大家介绍一下能享受到利好的楼盘~海淀幸福里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