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引领者风范,龙湖再次领衔墅区开发,空港能否成为下一个热点板块
来源:北京楼讯2021-02-23 10:12:52
摘要
在任何一座城市中,墅区的形成发展,都是城市文明进化的映照。

  在任何一座城市中,墅区的形成发展,都是城市文明进化的映照。

  纵观中央别墅区高调洋派,奥北别墅区低调务实,西山别墅区大隐于市,虽然每一个墅区的气质与性格不同,但不变的是:高端产业聚合高端客群,带动高端资源的聚集。  生态与生活,环境、居住品质、便捷交通、成熟配套等条件兼得的高浓度资源。  创新突破、推动行业进步的革命性产品。

  龙湖进京15年,从中央别墅区到潮白河别墅区,连续两次引领墅区发展。但遗憾的是,北京最早的两大墅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售项目屈指可数,且定价渐趋昂贵,此时龙湖·云河砚再一次引领,第三代空港别墅区应运而生。纵观墅区发展的价值内核,空港别墅区预计将成为下一个热点板块。

  (中央别墅区-龙湖·滟澜山)

 1、产业的能级跃升

  其实,产业坚实、底蕴深厚的顺义,早已跨越了空港经济的基础发展期,迈入产业提速转型的新阶段。在高精尖主导的产业格局,产业磁场效应下,顺义集聚以现代汽车、燕京啤酒、顺鑫控股等为代表的全球知名企业,同时吸引到奔驰新能源、理想汽车、中科星图等高新企业,2020年,顺义高新技术企业增速位列全市第一。

  按照最新顺义分区规划,在“一港、两轴、三带、多点”总体空间格局、国际空港新城-顺义城芯-通州新城三大产业圈覆盖的产业格局下,空港别墅区迎来了高顺云港新能科技、燕京、现代等多个科技产业园建成,目前14家新三板上市企业纷至沓来,顺义小CBD日趋成型。

  (高顺云港新能科技产业园)

  在强势的产业势头下,顺义像海绵一样吸纳人才。人才创造财富,在反哺城市建设的同时,也聚集形成庞大的置业需求。而对楼市而言,需求的高地,就是价值的洼地;城市能级提升的进程,就是楼市价值兑现的过程。

  2、城市资源的深厚积淀

  兼顾生态与生活,实现环境、居住品质、便捷交通、成熟配套等条件兼得,有着深厚城市资源的积淀,具备“第一居所”条件的别墅区,才能因区域发展而历久弥坚。

  空港别墅区位于机场空港东翼,与中央别墅区呈东西镜面关系,与潮白河别墅区呈南北镜面关系,高端配套可无障碍享用,尤其是众多国际学校教育资源、休闲、商业等资源近在咫尺。

  以潮白河领衔的“三河六园”让空港别墅区奠定了生态基础,出行方面有“两横三纵”的便捷交通路网,加上《顺义区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中表示顺义区内将规划T1、T2等6条线路,可通畅通达城市副中心、望京、顺义城芯,造就通勤无忧的交通环境,将助力空港别墅区价值的持续放大。

 3、标杆项目的示范引领

  判断墅区价值的一项核心指标,便是品牌房企的集中投资。品牌房企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资源优势,对区域价值前景的判断也更为精准。以龙湖为领衔的三大品牌房企抢先进驻空港别墅区,将带来区域价值的极速兑现。

  除此之外,任何一个区域板块,都需要标杆项目来代表区域的产品水平,印证人居品质的巅峰作品。比如滟澜山之于中央别墅区,好望山之于潮白河别墅区。这一次龙湖·云河砚将以硬核产品引领人居价值标杆。

  (空港别墅区-龙湖·云河砚)

  云河砚墅区业态约11.4万方,住宅容积率约1.6。在自然文化的肌理上打造东方国潮七礼归家沉浸式园林体验:酒店式精奢大门,前厅后院,归家第一步打动人心;独家定制“上房揭瓦”龙小湖乐园,回归天性的儿童乐园;26°+中央景观会客厅,足不出户的社交场;约3000㎡美国红枫中央公园,全龄交融,步入式阳光草坪;更有沉浸式游园归家、漫步道休闲场、全龄运动体系,绿化率约30%,成就区域少有低密墅区氛围。

  (约3000㎡美国红枫中央公园效果图)

  面对“高精尖”人群,云河砚家门口就有5万方市政公园、幼儿园,还在社区之内构筑涵盖1.3万方商业生活配套,打造足不出社区的品质生活。

  (云河砚1.3万方商业生活配套)

  建面约370㎡宽境叠墅,云河玉陛之上再升级的新一代五面宽叠拼,空间灵动可实现3-5居,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同时配以建面约90-120㎡洋房,高配精妆交付。

  据了解,云河砚将在2月27日举办产品发布会,将全面揭秘美好生活场景,还有更多精彩亮点,敬请关注。可扫码U享家随时关注龙湖·云河砚最新动态。

  龙湖·云河砚营销中心

  北京市顺义区顺泰路与外环路交汇处东500米

  预约热线:010-83669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