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自然与艺术相生,奥森ONE全新艺美样板区灵动绽新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3 11:12:13
摘要
国际环保先驱约翰•缪尔曾有言:“每个人都需要玩耍和休憩的地方,你的身体和灵魂可以得到大自然治愈的力量。”

  国际环保先驱约翰•缪尔曾有言:“每个人都需要玩耍和休憩的地方,你的身体和灵魂可以得到大自然治愈的力量。”

  当先锋人群囿于都市水泥森林,亟需一片心灵谧境时,奥森ONE先于时代洞察心灵归属,以一方空间作品焕新自然艺术,全新艺美样板区于10月31日灵动绽新。

  秉承着对每一位客户的诚意,奥森ONE在全新艺美样板区中呈现四大样板空间,涵盖138㎡、89㎡、75㎡以及仓储样板间(ONE+梦工厂)。通过自然、艺术与生活的重构升级,开启面向未来的至高审美,让居者沉浸于都市生活的美好肌理,更深切地感悟奥森ONE产品营造的自信与诚意。

  花境

  艺韵家境,见证家的惊艳

  在千顷奥森公园的自然怀拥下,奥森ONE为嘉宾们创筑一处了艺韵界域。初入艺美样板区,来宾们便被重重花韵所环绕,亲融体验自然生活的清新质感。

  漫步于样板体验区内,花香绿意也萦绕此间,自然、有氧、阳光的独特况味,打动着每一位心向自然的共创者。

  匠作

  全龄户型,研磨生活质感

  以自然铺陈灵感、以审美迭新功能、以空间展呈生活,奥森ONE倾心研磨的三大精妆户型样板间,同样赢得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138㎡A1户型中,四室两厅三卫的墅式轩阔空间,呈现三面采光、三大飘窗、南向双主卧套房与LDK一体化设计,让家人的生活阳光满溢,更加舒心健康;亦可同时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需求,成就家庭温情向往。

  在89㎡C1户型中,奥森ONE精研三室两卫两厅的高配设计,南北通透、功能完善、动静分离,形成集聚化的家庭宽幕生活场。满配双卫浴设计,皆内置淋浴房,也可以解决家人早晚高峰需求,让生活更加优雅独立。

  75㎡D1户型,则呈现了三口之家的甜蜜生活日常。南向2.5面宽+双观景飘窗的亲光设计,让主卧、次卧、客厅皆有阳光关照。餐客一体的阔厅设计,让动线更加便捷、空间更加敞阔,延伸丰富的亲融互动场景。

  仓储样板间——ONE+梦工厂,为嘉宾们展现了收纳的艺术。建面约15-30㎡超大收纳载量,让家人的各类物品皆有所归依,从复杂到整洁一步到位;也让家中腾出更多兴趣场域,可以多放一台钢琴、多加一方瑜伽场、多放一台跑步机,让居者尽情享受悠闲时光。

  在诚意打造全系户型产品线之外,奥森ONE在未来家境中植入各类精妆科智产品——新风系统、氛围灯光、电动窗帘、智能电子锁、华为网关等...触达生活的每个需求,让家成为美好延续的场域。

  乐怀

  限定活动,乐享亲子时光

  万圣“捣蛋”的魔法派对,为大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童梦欢聚。

  现场的万圣节主题灯笼及糖果南瓜装帧,用搞怪与甜蜜的交织,点醒节日缤纷。随心享用南瓜派、手指饼、南瓜主题甜片等美食,亦让人畅爽开怀。

  不给糖果就捣蛋?孩子们可以自己动手,创想内心的天马行空。精心雕刻出最萌、最“恶魔”的南瓜灯,巧思奇幻童梦;亲手调制主题蛋糕。甜遇万圣缤纷。

  期盼

  亚奥封面作品,诚邀莅临

  从今年2月甄址亚奥C位至今,奥森ONE履迹自然的每一步,不止于诚心打造理想人居,更将自然生活方式根植于世界都会之间。

  作为亚奥版块的封面之作,奥森ONE通过为期两日的艺美样板区开放活动,为越来越多的先锋科智人群,呈现了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