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6号线中段开通在即,沿线这些楼盘的红利期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5 18:49:06
摘要
地铁的开通将带来生活的便利性,也能有效缓解西三环的交通压力。

  放眼京城地铁规划,16号线的存在绝对不能小视。

  全长约49.8公里,贯通南北,途经海淀、西城、丰台,共设车站29站,其中换乘站13个。目前,16号线开通北段(北安河--西苑),而到年底,中段也将达到初期运营条件。

  据了解,16号线中段北起西苑站,南至甘家口站,线路全长10公里,共设7座车站。待16号线中段年底运营后,将与先期开通的16号线北段实现贯通,届时仅在1小时内就可从北安河抵达甘家口。

地铁16号线站点规划图地铁16号线站点规划图

  事实上,16号线北端自开通之日起便为海淀注入了强大生机。在中关村翠湖科技园、永丰产业园、中关村软件园三大产业园间穿行而过,为海淀精英提供更便捷的生活。待到2021年全线贯通,还可串联起丽泽商务区、丰台科技园区等重要城市功能区,整条地铁沿线的新房项目也将迎来价值升级。

  本篇,就由小编为各位盘点一下16号线沿线值得关注(以及待入市)项目~

  京投发展·岚山|16号线首站地铁上盖 30万㎡综合体

  京投发展·岚山位于北清路的沿线,16号线首站北安河地铁上盖,交通十分便利,且能有座、从容的抵达目的地,幸福感十足。

  项目规划为30万㎡TOD生态城市综合体,过千套房源早在拿地就聚焦了不小的热度,住宅部分为4-9层洋房、容积率约1.03,户型产品为建面约89 m²两居及123 m²三居,格局方正、宽敞明亮,将舒适最大化,三居南侧客厅面宽可达5.5米,视野极佳。

京投发展·岚山 123㎡户型图京投发展·岚山 123㎡户型图

  该项目为海淀少见的限竞房产品,首付200万起,限均价55188元/㎡,预计近期开盘。目前符合北京购房资质且满足一个月海淀社保即可购买,刚需的朋友们关注起来!

  海淀幸福里|热销22.8亿 满足海淀精英高端改善需求

  海淀·幸福里首期开盘便收获了22.8亿、237套的好成绩,可见海淀高端改善诉求明显。

  项目占位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核心发展区域,位于北清路,永丰路交汇之地,南倚东西主干道北清路,东邻京新高速,可直达北五环。近邻地铁16号线永丰站和昌平线生命科学园站,交通通达。

  五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合,无论是建筑、园林还是样板间的精装修打造上都体现了对美的追求。产品上,海淀·幸福里打造98-198㎡三至四居改善性产品,7.2-14.9米的观景面宽十分少见,且全部高配精装。

  近期,海淀幸福里加推145㎡四居,两梯两户,可具备私家电梯入户的体验 ,整体空间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三面朝南、分区明晰、动静有序。其中,主卧为套房设计,屋内面宽3.6米、进深7米,配有独立带浴缸的明卫,25平米的主人空间私密舒适。轻奢和功能实用性完美兼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感受。

海淀幸福里 145㎡户型图海淀幸福里 145㎡户型图

  而在16号线南段,还串联着京城不少豪宅佳作,待2021年底16号线全线贯通后,将有效缓解地上交通压力,对于沿线的豪宅更能迎来生活舒适度的再次提升。

  中海甲叁號院|西四环绝版豪宅 270°转角露天阳台

  中海甲叁號院位于西三环万寿路沿线,项目紧邻9号线及16号线南段的丰台南路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丽泽商务区、丰台科技园、金融街等几大商圈,配套成熟。

  而最值得注意的是,中海甲叁號院凭借匠心独具的产品力,开创了京城楼市独一份的传奇——靠图纸卖豪宅,首开热销20亿。目前,东区已经全部售罄,西区新品加推。

中海甲叁號院效果图中海甲叁號院效果图

  作为,中海“藏峰系”的开山之作,中海甲叁號院是北京首个玻璃幕墙+铝板的住宅建筑。项目打造建面约150-300㎡城市大平层,奢阔宽厅、大面积玻璃窗、270°露台、四面宽户型,多重产品亮点将北京豪宅进化到全新高度,是京城高圈层不容错过的纯粹住区。

  懋源·璟岳|西三环墅区平层 210㎡四居楼王产品亮相

  懋源·璟岳项目位于西三环内,居于核心地段,临近丽泽金融商务区,距离其最近的地铁是在建的16号线丰益桥南站。

  在如此稀缺的土地之上,懋源·璟岳的配套注定无需过多赘述,而其项目自身还配有岳CLUB会所,链接城市高端资源,为业主提供了更多国际**生活享受。

  近期,懋源·璟岳重磅推出210㎡四居楼王产品,户型方正,功能齐全,知名设计师戴昆×葛亚曦操刀。整个户型层高3.3米,客厅面宽5.9米,以完善的全功能空间布局为前提,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改善产品需求。且项目均为实景呈现,精装交付。

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实拍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实拍

  16号线串联海淀、西城、丰台三大行政区,形成一条纵贯北京城市西部的地下轨道交通线路。尽管三大区域均相对成熟,但地铁的开通无疑将带来生活的便利性,也能有效缓解三环地区的交通压力,对于沿线的楼盘,无论是豪宅还是刚需限竞的业主都将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偷偷告诉您,添加微信号[maifang05],进入“乐居北京买房群”,可获取一手购房资讯及更多买房优惠)


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许可不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