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懋源·璟岳三环内豪作再出新品 164㎡/210㎡墅区平层重磅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8 09:30:00
摘要
9月29日上午10:00,《谁是销冠盘盘盘——懋源·璟岳》将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开年以来,北京楼市呈现出明显的豪宅回归现象。首先从土地市场来看,截止目前,今年北京成功出让的地块共计42宗,其中限竞宅地6宗,仅占比14.29%。随着大批纯商品房的入市,限竞时代已临近尾声,纯商品房或将再度称霸北京楼市。

  其次,从出让价格来看,共有4宗地块楼面价突破7W,其中以合生拿下的丰台区分钟寺两宗不限价宅地为翘楚,楼面价分别为73912元/㎡以及76168元/㎡,令其它地块望尘莫及。因此不难预见,分钟寺地块未来妥妥的“10W+豪宅”定位。

  实际上,分钟寺地块之所以能够拍出天价楼面价,关键得益于其“占据三环”的先天优势。

  众所周知,随着北京数年来的飞速发展,内城住宅用地资源极度稀缺。早在2012年,《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提出,“十二五”期间,三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四环内原则上不再新供集中建设的经适房用地。8年的发展,四环内的新盘大多数早已进军存量房市场。而土地供应持续断更,使得内环地段价值实现了指数式提升。

  香港首富李嘉诚曾提起过房屋增值保值的三要素:地段、地段、地段。足以见得占据城市核心位置的房屋其背后的不菲价值。

  但同时,这也引发了另一个思考:跻身内城,置业豪宅已经没有机会了吗?

  其实不然,因为稀缺≠无

  占据三环内稀缺地段,丽泽金融商务区、金融街两大金融商圈环抱,由懋源地产倾力打造的「懋源·璟岳」便是为数不多的内城豪宅之一。项目气质奢华内敛,品质入微,大隐隐于市,已然成为内城豪宅置业首选

懋源·璟岳效果图懋源·璟岳实景图

  亿级墅作,时代高定。「懋源·璟岳」自2018年开盘以来,广受高端市场关注与追捧,在三环内价值高地创下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而在近期,「懋源·璟岳」重磅推出墅区平层产品:164㎡/210㎡4室2厅3卫超大空间尺度央景平层,附带保姆间+独立家政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面采光。

懋源·璟岳样板间懋源·璟岳样板间实拍图

 懋源·璟岳样板间 懋源·璟岳样板间实拍图

  新浪乐居《谁是销冠》栏目组近日已到达「懋源·璟岳」项目现场,邀请懋源·璟岳营销总监谭健,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探索三环内城豪宅生活新方式,揭晓164㎡/210㎡央景平层背后的亮点所在。

  数量稀少,奢阔大气,「懋源·璟岳」三环内央景平层产品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呈现?9月29日上午10:00,《谁是销冠盘盘盘——懋源·璟岳》将正式上线于新浪乐居官方微博@北京房产、官方公众号「新浪北京房产」、乐居官网首页、新浪首页、业内群、买房群(微信添加管理员微信:maifang05,邀您进群)等多个平台,与10W+买房人及业内朋友,共同畅聊懋源·璟岳区域价值,产品优势,更多项目细节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