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稀臻四环 精筑人居|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开启京西人居新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7 20:06:32
摘要
论坛聚焦北京楼市现状,探讨城市更新下京西人居全面焕新,解读西四环内在价值。

  9月27日,由首钢地产和新浪乐居联合主办的“稀臻四环,精筑人居”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暨京西价值论坛盛大举行。论坛聚焦北京楼市现状,探讨城市更新下京西人居全面焕新,解读西四环内在价值。

  首钢地产副总经理付卜君、首钢地产副总经理王坚、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清华同衡城市更新所所长刘巍、《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环京公司总经理唐亮等众多行业专家、大咖出席本次活动。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时报、北京青年报、凤凰网、网易房产、腾讯等30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由首钢地产打造的西四环共有产权住房——首钢•金璟阳光新品正式发布。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砥砺奋进  百年首钢传承国匠精神

  首钢集团始建于1919年,至今已有101年历史,曾是北京乃至新中国的重要经济支柱。2011年7月发布的《财富》500强中,首钢成为上榜的首家市属国企。在“2020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首钢集团排名第89位。

  首钢地产副总经理付卜君为本次论坛发表致辞并介绍,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首钢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首钢地产依托首钢集团资源优势,一方面实施首钢自有土地利用工作,一方面实施市场化项目运作。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首钢地产副总经理付卜君)

  截至目前,首钢地产已形成北京、西南、环渤海及东南四大战略区域,开发产品涵盖住宅、公寓、别墅、商业、写字楼、旅游度假及酒店等多种业态,累计获得房地产业界近百个奖项。同时,与碧桂园、中海、华润、金科等多家知名房企形成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首钢地产在北京市第一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金璟阳光并未因为是保障房体系内的商品房而降低标准,我们在产品设计、园林景观、智能设计、社区配套以及物业服务,都是非常高标准的。” 首钢地产副总经理付卜君如是说道。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首钢•金璟阳光效果图)

  同时付卜君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首钢地产将继续传承“敢闯、敢坚持、敢于苦干硬干”,发扬“敢担当、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深入推进“十四五”发展新战略,努力把首钢地产事业推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四环绝版地段 掌控京西价值高地

  对于京西土地的价值,一直致力于京西城市更新的清华同衡城市更新所所长刘巍深有感触。她认为,两次奥运会为首钢和整个京西都带来了重要的转型契机。随着更多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进入,京西开始承担展览展示、国际交往等新的功能。同时,也需要京西人居品质进行全面焕新。

  但京西土地寸土寸金,一直以来住宅供应十分稀缺,首钢•金璟阳光的入市,极大程度的缓解了京西刚需人群的住房压力。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清华同衡城市更新所所长刘巍)

  韩乐认为,近几年共有产权房市场现出两极分化情况,位于海淀、朝阳等城六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去化十分可观。但也有不少项目因区位、配套、品质的问题导致销售速度会比较慢。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

  首钢地产副总经理王坚对此十分认同,他表示,“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地段仍然是金科玉律。“王坚介绍,首钢•金璟阳光择址京西四环,这个地段对于共有产权住房来说是绝无仅有的。

  此外,首钢•金璟阳光距离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吴家村站仅150米,五公里范围内,可到达五棵松的华熙live大型生活广场、万达商场、翠微百货等。医疗上,301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的京西分院等三甲医院环伺。西四环的地段,决定了首钢•金璟阳光天生自带光环。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首钢地产副总经理王坚)

  新浪乐居环京公司总经理唐亮表示,首钢•金璟阳光所在的位置是一个“销冠之地”。去年,北京限竞房销冠就诞生于此。“5.4万的均价,客户买的就是地段。” 唐亮如是说道。首钢本次推出的金璟阳光均价才3.8万/㎡,首付70万即可住西四环,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新浪乐居环京公司总经理唐亮)

  比肩商品房 首钢•金璟阳光助力人居品质升级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认为,目前为止,北京的房地产依然处在健康、平稳的发展过程中。但过去高周转、挣快钱的模式肯定是行不通的,未来,必定是比拼品质的时代。

  作为丰台区今年唯一一个待入市的共有产权房,首钢•金璟阳光在地段、配套、资源上均可圈可点,品质上也完全不输商品房。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

  首钢•金璟阳光社区占地6.2万平米,10栋楼共计2044套住宅,属于中大型社区。首钢深挖刚需人群需求,重点打造了62㎡一居室、86-88㎡两居室、89㎡的三居室。

  从户型上来看,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卫生间干湿分离,入户有玄关,主卧有阳台,面宽的尺度相当于网红户型,品质十分具有竞争力。首钢地产副总经理王坚表示,“在产品设计时,我们对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细致的考究。”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首钢•金璟阳光效果图)

  园林景观上,因为社区规模大,土地比较平坦,植被、花草的布景安排得错落有致,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一步一景、处处有景的小环境,这在共有产权房市场中实属罕见。 

  在装修选材上,首钢•金璟阳光也是匠心十足,卫浴选用科勒或同档次品牌,全屋木地板,并且做到北京共有产权住房中唯一的地采暖形式,大幅提升居住体验。

  对于首钢•金璟阳光未来的入市前景,《地产营销人》韩乐表示,金璟阳光位于丰台区,西四环和西五环之间,是购房者非常认同的区位。同时又兼具品质与格调,未来销售业绩可期。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首钢•金璟阳光区位图)

  首钢地产立足北京并承担社会责任,曾独立开发了北京首批“两限房”项目,开启了首钢地产政策性住房建设的新篇章。如今,首钢不忘初心,于北京西四环这片珍贵土地之上,匠造高品质大盘——首钢•金璟阳光。均价3.8万/㎡,首付70万起,入住北京西四环,超高性价比。据悉首钢•金璟阳光将于近期开启网申,敬请关注!


首钢•金璟阳光新品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