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再迎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4 17:15:40
摘要
此次北京自贸区建立后,金禧璞瑅将再次迎来新热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将在北京、湖南、安徽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引发广泛关注。至此,自贸区数量已扩容至21个。9月24日,就在《方案》发布后三天,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标志着这北京自贸试验区正式成立。

  作为第六批新进城市,北京自贸区虽姗姗来迟,但其含金量却非常高。

  根据《方案》显示,建立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随着北京自贸区建立,将进一步释放城市的潜力和发展动能。这也预示着自贸区覆盖板块将迎来更大发展。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自贸区登上战略性地位 区域价值提升

  从《方案》内容来看,北京被定位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快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先行区、数字经济试验区”,着力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在所有自贸区中,北京自贸区的定位最为独特。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从《方案》中规划的范围看,北京自贸区的实施范围将有119.68平方公里,涵盖科技创新片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高端产业片区三个片区,其中明确指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中将包含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这也意味着,未来在自贸经济版图中,北京顺义区将成为发展重点之一,区域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顺义是面向国际的首都枢纽空港,是带动区域发展的临空产业中心和先进制造业基地。首都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核心区,是新城发展的枢纽核心,潮白河风景区和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是新城发展的生态屏障,中心区、空港区、河东新区三城区,是新城发展的城市载体。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随着未来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划入自贸区片区内,或将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其周边经济发展、生活配套设施、轨道交通建设等多方面也将迎来快速发展。

  身处红利释放核心 发展潜力巨大

  自贸区虽然不是个新鲜词,但它正值风华正茂时,其价值也正在清晰地、按部就班地显现。随着北京自贸试验区建立、国际商务服务片区迅速发展,红利释放,将给临空经济区发展带来无限想象。

  从地理位置来看,富力首开·金禧璞瑅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直线距离约10公里,地处中央别墅区、未来科学城、临空经济区三区交汇之核,本就享有中央别墅区成熟资源和配套。此次自贸区建立后,更是利好叠加,金禧璞瑅将再次迎来新热潮。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众所周知,中央别墅区以生态环境闻名。金禧璞瑅周边罗马湖公园、滨水森林公园等7大生态公园环绕;御河、温榆河、方氏渠3大水系环抱;北望燕山山脉,天然绿肺优渥,温榆河生态走廊的加持,成就都市稀缺生态居境,堪称北京最宜居板块之首。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追求原生态,固然要与城市保持适当距离,但也并非不食人间烟火。

  依托于“三横三纵双轨一空”的立体交通网,从金禧璞瑅出发可快速连接望京商务区、国贸CBD、国际机场等主城经济、生活圈,周边还有马术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商业会所环绕;8大集中式购物中心、11大专业医院,生活娱乐配套完备。让原生自然与市区繁华之间可以快捷转换,左右兼顾。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家庭改善大“室”所趋 细节体现匠心

  未来随着临空经济发展,区域内将迎来更多高新技术人才,比起居住需求,他们更加注重优质的生活方式和宽阔的生活空间。

  金禧璞瑅不受70/90政策限制,全盘均为140-160㎡墅区精妆洋房、360-430㎡精工光幕叠墅,最大楼间距约30-40米,品质生活与空间私密性兼具。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其洋房产品采用超大南向三面宽布局,约7米多功能可变横厅,270°转角阳台、双面观景,让空间成为光的容器。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叠拼则采用上下双叠,其中下叠南入户,坐拥南向院景,上叠北入户,悠享北院及星空露台。值得一提的是,叠拼产品单层面积均超过100㎡,空间尺度优于同类产品。下叠还有270度宽幕阳台,其中下叠产品270°的广角边厅,让空间与庭院无界交互,主卧套房还有7.2米南向超大采光面;5+1区动静分明。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不仅如此,上有老下有小的他们,在置业时还要考虑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以及老人的生活环境。这一点,在金禧璞瑅也能得到完美解决。金禧璞瑅从国际学校、康养、商业等多维度切入,打造步行半径内,全龄层、全维度繁盛生活配套。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签约全球知名教育集团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融合中西教育理念,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国际学校南侧是6万平的国际级康养社区,提供先进的医疗设备与服务模式,让老人悠然安享晚年生活。

  金禧璞瑅还配有约4万方旗舰商业,融合精品商超、特色餐饮、丰富儿童业态等,集多种国际化高端业态于一体,多重需求家门口即可解决。由此看来,金禧璞瑅具备复合型优势,为改善客群提供了一个置业最优选。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乘风”北京自贸区 金禧璞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