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盏商务区未来已来!多重利好赋能中海朝阳新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1 11:17:12
摘要
中海首开·拾光里,是中海继望京府之后,献礼朝阳的又一巨作。在金盏片区的多重利好赋能下,必将重新定义朝阳新贵阶层的人居标准。

  关于未来的故事,早已在当下写好。

  今年九月,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北京市关于打造数字贸易试验区的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将金盏国际商务服务区带入大众视野。

 图片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图片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该方案提出的五大任务中,包括:立足中关村软件园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朝阳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自贸区大兴机场片区打造三位一体的数字竞技和数字贸易开放格局,这是北京正式探索自贸区的开局。

金盏商务区未来已来!金盏商务区未来已来!

  而从新京报对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朱晟的专访中可以发现,北京朝阳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将成为第二个“三里屯”,担负起对外展示中国国际形象的责任。

  无疑,规划多年的金盏国际商务服务区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

  原金盏金融商务区规划图  原金盏金融商务区规划图

  东邻城市副中心,西连CBD,南接国家文创实验区,北通首都国际机场,又与第四使馆区比邻,特殊地理位置,使得金盏国际商务服务区能快速让北京与世界对话。随着整体规划的落地和基础设施的加快建设,必定成为拉动北京对外开放的新引擎,吸引高端企业在此落户。目前,已有民航清算中心、清华附中凯文国际学校、东北师大附中、金盏国际金融中心(一期)、爱迪国际学校等13家企业落地。

  利好不止于此,2021年底北京地铁3号线号线开通,金盏片区内有6站停靠,且可在管庄路西口换成12号线贯穿北三环,大幅提高绿色出行便捷性。此外,总投资额约3000万的坝河使馆区段工程将在年底前完工,该工程将提升第四使馆区周边环境品质,使得区域整体宜居性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家住朝阳  图片来源:家住朝阳

  可以说,金盏未来已来。作为北京唯一国际**墅区,金盏片区是北京中央别墅区的重要发源地,众多顶豪在此诞生,在众多明星、跨国企业高管、财富新贵在此安家。

  周边蟹岛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康体俱乐部,一应休闲配套齐全,翡翠湖、金河湾、温榆河在侧,自然环境相对优越。而草场地艺术区、央美美术馆、红砖美术馆、中国电影博物馆、观复博物馆等17大殿堂级人文打卡地,使得金盏片区人文艺术氛围极其浓厚;哈罗、德威、青苗、北京鼎石等17所国际学校助力教育无忧。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所。

 红砖美术馆 红砖美术馆

  但因该区域位于“首都绿色生态共享带”,受生态保护,别墅产品限制等原因,近10年未有土地供应,二手房市场也极度稀缺。

  好在,今年4月中海和首开以46亿元斩获金盏宅地,将为中央别墅区板块再添新品,缓解供应短缺现状。中海联合Emoji打造的情绪展厅一经发布便在北京楼市引起热烈讨论,个性、新潮、温暖等词汇成为人们对中海朝阳新作的想象。

  据悉,其将在北京打造中海首个拾光系作品——中海首开·拾光里,这是中海继望京府之后,献礼朝阳的又一巨作。在金盏片区的多重利好赋能下,必将重新定义朝阳新贵阶层的人居标准。

  中海首开·拾光里情绪展厅已于9月19日正式开放,地址:朝阳区望京宝能中心B座一层。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15177

硬核抗疫全复工环京置业进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