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年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3 11:01:15
摘要
城市副中心北、金海湖旁、理想墅居——和棠瑞著。

  2020年过半,楼市的活跃度随着疫情的变化而起伏不定。一个有趣的现象是,4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出现量价齐升,5月份普宅市场出现成交小高潮,也就是说当一切还处于混沌之中时,别墅市场率先苏醒。这一方面表明高净值人群对于市场有着前瞻性的预判,另一方面表明别墅成为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  

  但是与需求端不平衡的是,别墅的供应量呈现断崖式减少,可选择的新项目寥寥无几。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2020年1-6月别墅新增供应仅1324套,同比下降38%。从源头来看,国家严控别墅政策加码,土地规划指标很难再满足别墅的建造标准,四层以下的别墅产品会越来越稀缺。未来北京的别墅会卖一套少一套,很难再有新品出现。  

  而且经过这次突发疫情,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北京近郊的价值,湖光山色、人流稀疏、健康舒适的外部环境与空间阔绰、私密性强、功能多样的内部环境相结合才是美好生活的最优解。城市副中心北、金海湖旁——和棠瑞著正是这样的理想墅居。

2020年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

和棠瑞著项目效果图

 世休会落址金海湖 改变区域格局  

  世休会即世界休闲大会,与世园会、世博会并称全球三大国际性盛会。世休会每一次举办都会选取全球最美丽的地方:从加拿大的路易斯湖、澳洲的黄金海岸到杭州的西湖再到如今的金海湖。  

  据悉,金海湖约6.5平方公里水域面积,是北京的三大水库之一,素有“小北戴河”之称。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5%,整个区域PM指数常年维持在27.6,负离子每立方米可以达到2067个,是市区的40倍左右,完全可以达到医养标准。  

2020年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

  而且,重大会议或赛事的召开并不是一次性狂欢,带给区域的影响是持续的。正如奥运会带火奥森板块,冬奥会唤醒石景山,同样的世休会将为金海湖甚至整个平谷带来质的改变,区域所拥有的青山绿水资源价值会大幅提升。  

  根据规划,未来将在金海湖镇打造两平方公里的世界休闲特色小镇,内部配有3.2万方商业综合体,以及学校、地铁等,配套丰富,真正让这里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休闲度假圣地。和棠瑞著是小镇内的首个高品质低密居住产品,价值也会随之攀升。  

2020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

和棠瑞著项目规划图

 立体交通路网 构建便捷都市休闲圈  

  自然环境优越,同样交通也不落后。金海湖镇的交通非常便捷,拥有“三横一纵两轨道”立体交通网。包括平蓟路、昌金路、京平高速、顺平路、承平高速等城市主干道。而且,京平高速是唯一一条不会堵车的高速。  

  两条轨道交通一条是轻轨S3号线支线,连接北京南站和金海湖站,预留站距离和棠瑞著只有600米左右。另一条是地铁22号线,从东风北桥发车,终点站为泃河湾站,泃河湾站到金海湖站会用有轨电车相连。开通之后,45分钟可以直接到达东风北桥。 

2020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

和棠瑞著项目区位图

  未来不管自驾还是轨道交通,从和棠瑞著到北京市区都可以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快速接驳朝阳、望京及城市副中心,轻松往返于繁华和休闲之间。  

 别墅专家操盘 官方认证高性价比产品  

  和棠瑞著是别墅专家——龙湖,携首创、首开、保利倾力打造的新中式湖畔别墅,近期荣登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北京高性价比产品榜单,得到官方认证。  

2020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

  院落生活是居住别墅最大的特点,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已经很难寻得,而和棠瑞著规划262套合院以及200余套叠院,全部做到了一户一院。项目整体容积率只有1.01,绿化率36.2%,舒适度高而且圈层氛围一致。  

  和棠瑞著的合院别墅分层功能清晰且合理,照顾到每个年龄层的感受:花园层是全家人互动沟通的空间,阳光层是享受阳光的自然空间,私享层是具有私密性的二人世界,童趣层是孩子的快乐基地,储藏层施展家人的兴趣爱好。  

2020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和棠瑞著项目效果图

  叠院产品为两层加地下一层,南向入户,先穿过花园再进入室内。一层作为起居室功能区,大面宽,短进深。二层三间卧室,分别为双卧朝南和一间次卧朝北。地下一层南北双采光井设置,空间明亮,作为个人爱好空间使用或娱乐场所都可以。  

2020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和棠瑞著项目效果图

  目前和棠瑞著305㎡湖境叠院535万起,350㎡栖水合院755万起。一湖一墅,实现一院三代生活理想。  

  2020年已经步入下半场,北京楼市的格局变幻莫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像和棠瑞著这样的别墅项目会越来越稀缺,想要购买别墅的人群应当抓住这最后的时机,同时也是最佳时机。


  

2020也许是购买别墅的最后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