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年轻人又多了一个聚集地~明天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5 18:03:26
摘要
听说果味VC、单向书房、北平机器、24kick…都来啦!

  西城后海、东城鼓楼、海淀五道口、朝阳工体夜三里屯……作为京城里的“弄潮儿”,总有一个是属于你的主场。不过,在人员愈加集中的城市,这些场所逐渐面临饱和,汗贴汗的狂欢实在令人“窒息”。新兴的形式越来越受到青年们的追捧,露天集市、草莓音乐节想必也少不了你的身影。

  如今,京城潮流银河中,又有新“享”法!6月6日,望京北侧一颗闪耀新星——“不孤独星球”于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再次通航,携手果味VC、24KICK、北平机器、单向书房、HIT FM、WhiskyENJOY享威,连嗨10小时,不造作不收场!

  (地铁首站"宇宙接驳车"一站送你上星球,安排!参与详情看文末~)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拒绝空巢 后浪向往的生活长啥Young

  遥想当年,“空巢”一直是用来形容独居老人的。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诞生了一批新物种——“空巢青年”,他们独自一人居住、生活,几乎是中国年轻一代流动人口的缩影。如果你在海底捞看见一位和超大玩具熊面对面吃饭的年轻人,那十有八九没跑儿了。

  除了一个人吃火锅外,一个人去KTV、一个人搬家、一个人做手术等行为都被列入网传的“国际孤独等级表”,再高阶一点的搞不好已经和siri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密友。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纵使微信5000好友已满,但无一人可唠,实属煎熬难耐。后浪汹涌,每一个年轻人都有着强烈的表达诉求,都渴望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有人能分享喜怒哀乐,这才是真生活~也难怪,一众空巢青年纷纷抱团展开自救,在下班休息之时抢占各式娱乐场所。

  不过,要想构建真实交心的关系,还得从“巢”改变!共享共乐式生活住区不仅让你尽情浪,还能活出Young。

  登上通往“不孤独星球”的星际列车,即刻驶入向往的生活。

  注入共享DNA 有趣灵魂同频共振

  打破传统,注入共享DNA, 满足全部脑洞,“不孤独星球”正诞生于俘获无数“后浪”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最有态度的青年早就瞄准ta了!

北京国际社区 共享体育公园北京国际社区 共享体育公园

  此次,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共享空间先锋试验版即将全部开放,加上已开放的1.3万m²体育公园,顺利找到自己的“组织”不再是难事~Moookey金青年餐厅、单向书房、宇宙养生中心、不熬夜公社……集合阅读、健身、游戏、艺术、美食等多领域多维度的生活场景空间,让兴趣成为一种最普遍的破壁内容,让共享成为最前卫的交流方式。

  首期开盘20分钟速卖814套的网红盘强势回归!总价155万/套起,二期新品已开放抢购,意外不意外?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建面约50-89㎡精装智宅,给你一个轻松上车北京、北漂变北青的机会!详情速询86019888!!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绝大多数的空虚寂寞冷,不过就差一个邀请。

  6月6日周六,相约U+青年空间(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店)!

  不管是长居者,还是外来客,带上你最潮的朋友,一起参加这场京城青年10小时狂欢大趴体~把孤独踢飞!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地址:顺义水色时光西路西侧金茂北京国际社区

  (15号线俸伯地铁站H口免费接驳)

  点击链接,快乐共享!



连续10小时嗨爆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