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 高规格配套加速推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9 09:39:33
摘要
"昔孟母,择邻处。"从古至今,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昔孟母,择邻处。"从古至今,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不仅是对个人素质提升的保障,更是国家“人才兴国”的战略基础。早些年,燕郊的教育资源还是相对匮乏的,难以满足当地人群的子女教育需求。随着近些年人口的大量涌入,学龄儿童数量增多,这一问题被逐渐放大。教育资源供需不平,一度成为区域短板。

  2019年,北京市与廊坊签约了北三县52个重大合作项目,带动燕郊等地经济技术、基础建设进一步发展,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其中,就包含了对教育领域的大力投入。此外,随着北京城市的东扩进程的推进,以及京津冀四统一协同发展的政策驱动,燕郊的教育现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燕郊进行了教育设施的新建以及改造升级,目前区域内已有20于所小学,下一步将会提升整个教育质量。从北三县与城市副中心的统一协同规划来看,未来燕郊还有机会引入北京更多的核心资源。

  对于诸多买房客群来说,教育已然十分重要了,而九年制一站式教育更为稀缺,不少人为了孩子的上学问题奔波操劳,每三五年换一套房也不足为奇。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

  9年制教育体系中,园区校所多次斩获国际大奖,荣获美国AIA纽约设计奖、韩国金寿根建筑奖,2016年受邀参展第十五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等等至高荣誉。高标准硬件设施,优质师资力量引入,如此优质的资源配置,考虑燕郊置业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

  位于燕郊北城的为明幼儿园,是嘉都的幼儿教育顶级配套,分10号楼、51号楼两处园所,从普惠班、双语班、国际班三种班别,丰富的师资、独立的户外活动空间、优秀的教学,吸引着小朋友的目光以及父母的关注。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

  为明幼儿园主体建筑设计是由佰嘉地产和美国OBRA建筑事务所合作建造而成的,曾斩获美国AIA纽约设计奖等多项国际荣誉奖项,为孩子提供了最优质的教育服务,广受家长好评。

  此外,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也在加快建设当中,未来将与为明幼儿园共同兑现形成9年一站式教育体系,“目送式”接送教育名副其实。

  嘉都项目诚邀顶级团队倾力打造,香港贝尔高林规划景观,万科物业睿服务物业管理,优质教育资源配置,高端商业品牌入驻,坚持“美学生活社区”运营理念的嘉都社区已然成为燕郊置业的不二之选。项目房源面积区间39-150平米,均价14500-22000元/平米,产品形态丰富,现房实景,即买即住!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嘉都鸟瞰图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

嘉都打造9年一站式教育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