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机场别墅区初具雏形 名企名盘扎堆如何脱颖而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8 16:12:02
摘要
一墅一院一家人,有院子才是向往的生活。

  今年北京的土地市场,怎一个“热”字了得。140天成交33宗土地,累计土地出让金达1126亿元。既有古城、四季青、西红门、分钟寺等多个优质板块补货,也有极具潜力的新兴板块悄悄发力崛起。

  作为市场的风向标,土地兴旺,则后市兴旺。

  恰如今年名企争相进驻的采育,大亦庄板块、“新机场别墅区”,采育究竟有怎样的魅力?

  名企名盘扎堆,为何大家偏爱采育?

  5月15日,经过34轮举牌竞价,首开+路劲联合体以13亿元夺得大兴区采育镇01-0129、01-0115地块,溢价率31%,剔除教育用地成本,折合楼面约1.8万元/㎡,采育楼面价最高地块诞生。

  回看近两年的采育楼市,北京城建、住总、兴创、京能、首开、路劲能名企等相继进驻,去年新机场同行之后,采育更是房企争抢的热门板块。今年连续3宗不限价宅地的成交,让“新机场别墅区”初具雏形。

  相比普通人,房企更能敏锐的捕捉到未来的发展动向。观察在采育布局的企业可以发现,大都是拿地、布局风格一向稳健的大型开发商,若非区域有可见利好、土地有开发空间,断不会如此多的房企都钟情采育。

  越来越多的大型房地产企业落户于采育,正是对采育楼市和未来的看好期待。

  去年9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11月底,北京13个区的分区规划和亦庄新城规划正式批复实施。大兴被定为新国门,而亦庄新城扩区至225平方公里,将采育工业园纳入其中,三轮南城行动计划落地之后,一系列利好正在不断向南城输送新鲜血液。新机场,新国门,新经济开发区的三重利好,均指向采育。

亦庄新城规划亦庄新城规划

  作为大兴新航城五城六镇之一、新空港临空经济带中唯一的低密用地的采育,正在加速向“新机场别墅区”迈进。有业内人士之处,目前采育是当下北京楼市的价格洼地,未来潜力十分可观。

  板块领头羊 宽院脱颖而出

  房企联合共建区域是好事,但近距离的竞争,也对项目产品、设计、品质、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能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作为最先进驻采育板块的房企之一,北京城建则以首付160万首付住别墅、创新型全能宽院、准现房在售、国匠品质给出了一个完美答案。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在拿地时已限定最高销售价格为3.1万元/㎡ ,对比一路之隔不限价预计未来售价可能达到3.5万/㎡的新地来说,性价比一目了然。

  另外,宽院•国誉府为满足北京精英家庭对别墅的居住需求,另辟蹊径,打造创新型全能宽院别墅,首付仅需160万起,轻松上车。

  许多来自朝阳、国贸商圈的客户都被宽院•国誉府吸引。他们表示,同样的预算,与其住在市中心的小房子、被堵在早晚高峰的路上,不如多开二十分钟的车,换一个清新自然的环境、住在有院子的别墅里。

  湖南卫视的当家综艺《向往的生活》开播,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让大众心生向往。久在樊笼,复得自然。在东方人居理念中,追求天人合一、自然和谐的居住哲学自古沿袭。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在1.05超低容积率的土地上,创新规划了首院、中院、上院3种院院经典的宽院墅居,为城市精英家庭提供安逸的“院”墅产品,面积段涵盖130-240㎡,足以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实景图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实景图

  首院由首一层4.5米挑高的梦想空间+首二层120㎡三居+南向100㎡小院组成,由于半地下设计,自然光亦可满足采光需求,首二层最大约11米的采光面宽,畅享阳光清风。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首院梦想空间实景图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首院梦想空间实景图

  中院则是由40㎡梦想空间+130㎡四居+北向40㎡精致庭院组成,南北各两间卧室,北侧21㎡可分可合双儿童房,灵动自如。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中院实景图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中院实景图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中院实景图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中院实景图

  上院更为精彩,110㎡三居+顶层270°采光星空主卧套+40㎡观景露台组成,私享衣帽间、南向空中花园,拥揽璀璨星河。

  家家有院,院院经典。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以国匠经典品质赢得市场青睐,从采育板块脱颖而出,成为1-4月北京别墅数量销冠,再创销售传奇。

  一墅一院一家人,有院子才是向往的生活。首付160万,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别墅上车盘,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