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式园林惊艳呈现 低密现房大宅领跑海淀丨谁是销冠盘盘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7 07:51:01
摘要
朦胧烟雨,飒沓如星,恍若仙人遗落尘世的一处仙境。

低密现房大宅领跑海淀

  把房子种在中式园林里,想来多了几分韵味。远客到来,移步园中,自是可见曲水悠长绵延婉转,好似九天游龙下凡人间,顷刻间又向着幽林深处腾飞而去,不知其归处;青石长阶洒落方寸珠玑,朦胧烟雨,飒沓如星,恍若仙人遗落尘世的一处仙境,直教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

  5月20日,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组抵达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项目现场,携手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敏娟,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于苍葱翠林之中,百年槐树、枣树之下,共同畅聊北中轴龙脉之处的文化底蕴,解密这座蝉联两届豪宅销冠宝座,总销售额40余亿的文化大宅背后之谜。

点击视频

看看三位嘉宾聊了哪些有趣的话题

北京楼市“豪宅回归”

世华龙樾价值彰显

  开年以来,北京的土地市场热度不减。最近拍出的地块都是高总价地、高楼面价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不难看出,这些地块都是未来的“豪宅坯子”。

低密现房大宅领跑海淀

  韩乐介绍说,当下楼市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豪宅回归”。过去三年,北京经历了限竞房时代,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北京拍出的绝大多数土地都是不限价的,并且溢价率很高。

  尤其是最近拍出来的豪宅地块楼面价纷纷超过7万/平,按照房地产行业规律,预估未来的售价将会达到12万/平以上。这对楼市的最大影响就是基础房价平台的上升,对买房人而言,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

  “此前拍出的豪宅地块,普遍存在一个痛点。”韩乐补充道,“高价地块频出,未来的售价肯定不低,然而区域的配套不够成熟,项目必须打破区域抗性,才能有更好的表现。但是世华龙樾并不存在这个问题,现有的成熟状态,可能是未来的豪宅达不到的,这也是世华龙樾能够成为海淀豪宅销冠最重要的基础。”

低密现房大宅领跑海淀

  刘敏娟介绍道,海淀是国家众多资源的聚集地。项目西侧,是经历了20年发展变革的“国家科技区”,以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为中心向外扩散,现已入驻众多知名企业,如联想、百度、IBM;项目南侧,是由清华、北大等68所国际知名高校及其他科研机构所形成的“国家学府区”,学术氛围浓厚,广受莘莘学子的向往。

  此外,海淀也是历代皇朝贵族休养生息之地,早年康熙皇帝在位时期便开始形成,著名的三山五园,奥森公园、东小口森林公园等聚集于此,人文气息浓厚,居住环境舒适,成为安家置业的首选宝地。

低密现房大宅领跑海淀

  亮哥对此也是有感而发,他表示,近期合生斥资180亿连续拿下分钟寺的三宗地块,尤其是最后一块地的溢价率高达42%,这显示出了开发商对市场的信心,同时也反映了北京楼市的特点——但凡拥有好地段、好区位的项目,价值会更高。

  世华龙樾的区域配套相当成熟完善,亮哥深有体会。北京十一学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盒马鲜生、电影院、健身房等配套设施早已落地,投入运营,周边环境舒适,生活、出行、购物极为便利。驾车行驶7公里可以抵达清华大学,6公里畅通IP中心后厂村,亮哥连连称赞这样的生活太幸福了!

世华龙樾区位图世华龙樾区位图

深耕8年不忘初心

高质立面独树一帜

  海淀是北京豪宅最重要的产出地,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在此深耕8年的北京城建,对这片土地融入了太多情感。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孕育出了世华龙樾这颗璀璨星辰。

  土地价值稀缺,开发商格外珍惜,用刘敏娟的话来说,城市并不缺少房子,缺的是能让人放松心境、回归生活的好房子。

世华龙樾实景图世华龙樾实景图

  项目师法中国古典园林经典造园手法,取一池三山、圆明园四十景、颐和园等经典景观,做出了一环两带五门户四庭八坊八景多重景观层次。

  “我身后的这两棵古树,是有300年历史的枣树和古槐。”刘敏娟回忆道,“这两棵树在我们当时拿地的时候就存在了,我们没有将其铲除,而是保留了下来。并在这两棵古树所在之地,建造了下沉式的文昌书院,也就是我们今天的录制现场。”

文昌书院文昌书院

  为寻找符合要求的树型和奇石,开发商特意从黄山找来材料,还精挑细选了诸多应季花卉植物,比如五角枫、海棠、石榴这些寓意吉祥的树种,寄托了开发商对业主的祝福。这样的中式园林在北京市面上是少有的,文昌书院给社区积淀的文化气息,是项目最宝贵的灵魂所在。

  作为一个看过不少豪宅的专家,韩乐对项目的外立面赞不绝口,“豪宅有一个特点,就是必须要有识别性的外立面。如果社区之间没有区别,就显示不出它的品质感。世华龙樾绝对达到了这个标准,外立面使用多种材料组合,比如石材,金属,竹丝板,极具艺术感,难能可贵。”

世华龙樾外立面世华龙樾外立面

  项目的售楼处设计也非常用心。刘敏娟称,售楼处按照文化会馆标准打造,名家、非遗大师的作品集结,如宫廷锻錾技艺第一人孟德仁老师打造的龙鳞叠水,给业主寄以精神依托,传递非遗价值。

售楼处实景图售楼处实景图

  “我们的业主会经常来售楼处喝喝茶,看看书,参加人文活动。纪连海、易中天、毕淑敏等文化大咖曾经都是我们的座上宾。之前樾读会毕淑敏、樾人文故宫王津、中信图书馆馆长讲解清明上河图时,现场群英汇集,氛围浓郁,业主们的反响很热烈。”刘敏娟如是说。

4-6层低密奢宅

现房平层领跑海淀

  北京的豪宅无论是在售的还是未来要上市的,容积率很少有低于2的。而项目的容积率仅有1.59,楼层也只有4-6层,核心户型为190㎡、240㎡,320㎡的四居室。并且全部是现房发售,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住!

320㎡户型图320㎡户型图

  320㎡四居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中西双厨连接餐厅,轻松享受270°超大视野。此外,更有工人房镶嵌其中,为业主的家庭生活保驾护航。

240㎡户型图240㎡户型图

  240㎡户型同样采用南向双卧室夹起居室的经典“元宝户型”,既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又得以与客厅构建起便捷的沟通距离。入户玄关设计,倘若挂起一副名画,亦或是摆上精致盆栽,更能为房间增添一抹艺术气息。

190㎡户型图190㎡户型图

  不同于前两种户型,190㎡的户型显得更加精致。继承了南向大面宽,元宝户型、餐厨一体的优势,主卧套房更是带有超大衣帽间。布局更加合理紧凑,极致精巧。

  谈及产品,刘敏娟介绍说,项目目前已取证定价,均价82600元/平,远低于周边均价98500元/平的二手房。“这种大尺度建筑类型在市场上是比较少见的。总价1600万起,结合项目所在的区位,性价比很高。”韩乐称赞道。

世华龙樾实景图世华龙樾实景图

  节目最后,亮哥由衷感叹道,在海淀科技、人文、教育、生活诸多利好的包裹之下,有这样一个成熟的、低密的中式平层,实属难得。连续两年夺得海淀豪宅销冠宝座,市场已经将其加冕为王。

  中式园林之美,新中式建筑之美,海淀大平层的豪宅尺度,欢迎大家前来现场一同品鉴!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