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百城宅地成交榜出炉:北京成交额达840亿 居一线城市首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7 07:48:07
摘要
今年1-4月,北京土地成交总金额已超过1100亿元,比去年提早2个月达成。

  乐居买房讯 5月26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最新一期《中国百城居住用地成交报告》。报告显示,1-4月份,全国100个城市居住用地成交总额9311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北京、上海、广州、 深圳4个一线城市居住用地成交额1883亿元,同比增长47.4%,北京成交额达到830亿元为一线城市中最高

  北京成交额为一线城市首位

  具体来看,今年1-4月,北京、上海、广州、 深圳4个一线城市居住用地成交额分别为840亿、651亿、341亿和52亿元,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北京今年1-4月住宅用地成交额最高,成为一线城市榜首。

  《报告》指出,这与地方政府供地意愿明显增强、土地交易约束减少等因素有关。部分房企加大了对一线城市的土地投资,拿地积极性明显增强。总体上看,在当前稳投资的大环境下,一线城市土地市场面临更好的发展机会,相关土地交易行情有望继续回暖。

  另外,据乐居统计,今年1-4月,北京土地成交总金额已超过1100亿元,比去年提早2个月达成

易居发布百城宅地成交榜

  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从1-4月份全国百城居住用地成交市场来看,总体上出现了小复苏态势。这与4月份全国各地开复工节奏加快等有关。另外土地交易数据也说明,虽然当前房地产市场面临各类冲击和压力,但房企并不会盲目看空,一旦资金到位和预期明确,就依然会有积极拍地的动作。

  严跃进认为,5月份土地市场或会更好,房企积极谋划拿地工作。当前土地交易市场有着各类新的机会,尤其是各地后续会狠抓“稳投资”工作,促进和保持土拍市场活跃也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因此严跃进表示:“近期房企需密切关注各地供地计划和土拍情况,在做好融资和项目销售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全年的土地储备工作。”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易居发布百城宅地成交榜

易居发布百城宅地成交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