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劲销547套!大中关板块神盘销冠凭何续写传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9 10:48:52

  一季度成交27.97亿(数据来源:天朗数据),登顶京城销冠。4月,二期开盘,传奇再续——劲销547套,金额达28亿。在后疫情时代能有如此瞩目的成绩,萬橡悦府因何备受青睐?

萬橡悦府二期热销萬橡悦府二期热销

  热销基因1:聚势城市发展,悦享京北未来

  在京北地图上画个圈,找到中国科创发展十字轴线,就找到了萬橡悦府——择址大中关板块与扩容后“全新”未来科学城板块交汇点,聚揽中关村科学城、永丰、TBD三大科创商务区,高教产业林立,西近永丰基地,北接沙河高教园,东邻未来科学城。

  伴随区域内众多高科技产业的入驻与建设,未来高科技人才聚集于此,势必带来巨大的产业优势和经济效应,大中关智汇核聚,发展更具潜力。

萬橡悦府区位图萬橡悦府区位图

  热销基因2:三铁交汇,悦享从容出行

  生活中的美好,在于点滴的积累。快速而从容的出行,开启每一天的幸福。

  萬橡悦府北侧紧邻地铁朱辛庄站,8号线、昌平线及33号线(规划中)三轨交汇。便利的交通,让生活的从容体现得淋漓尽致。每天的晨跑之后,可以从容在家享用一份精致的早餐,坐上地铁,两首音乐还没听完,两站地已经到达了西二旗。

  项目还紧邻京藏、京新双高速,周边北五环、北清路两大快速路在侧,毗邻朱辛庄公交场站,417、871、880等多个公交线路,能高效通达全城。

地铁朱辛庄站实拍图地铁朱辛庄站实拍图

  热销基因3:丰盛醇熟,悦享美好生活

  繁华,是一座城市的原始魅力。无论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琐碎,还是琴棋书画诗酒花的知性优雅,都充溢着城市生活的无限梦想。

  萬橡悦府有永旺、五彩城、庄盛奥莱、华联等城芯商圈环伺,北邻社区商业配套,举步即达的便利,醇熟丰沛的智仕生活,让约会、逛街成为日常。

  周边分布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京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分院等多座三甲及医保定点医院,医疗配套完备。项目还近享北京高教园区,凝结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和科研机构。在城市里,悦享生活的丰盛。

  热销基因4:自然环抱,悦享生态栖居

  充满丰盛生态的鲜氧与润泽,自然就是生活的底色。

  兼具繁华与自然的人居梦想,萬橡悦府周边滨河森林公园、中关村森林公园、回龙观体育公园等五大公园环抱;温榆河、南沙河双河汇流,近邻白各庄生态湿地、沙河闸湿地,生态宜居。

萬橡悦府示意图萬橡悦府示意图

  热销基因5:全功能户型,悦享自主领地

  家庭生活的意义在于,既能享受三代人生活的温馨,又可满足不同生活习惯的需求。萬橡悦府,规划建筑面积约73-136㎡全功能户型,灵活多变,动静分区,结构合理,对空间美观度及功能性进行全面考量,注重空间与人的交互成长性。建筑面积约89㎡户型,双卫设计,全功能空间设计,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自主的领地。

  这里让家成为更美好的存在,容纳了孩子慢慢长大的时光,也记录着父母雍容闲适的光阴。

大中关板块神盘销冠续写传奇萬橡悦府89㎡户型图

大中关板块神盘销冠续写传奇萬橡悦府120㎡户型图

  热销基因6:新风精妆美宅,悦享品质人居

  对于美好生活的小心思,藏在空间细节里,历经时光雕琢,留下生活的品质感。

  萬橡悦府,采用现代轻奢精妆风格,汇集摩恩、美的、TOTO、箭牌等品牌或同档次品牌产品,注重细微之处的品质,灯控、降噪、隔层排水、分户采暖等细节体现,确保生活的品质感。项目为所有户型配置新风系统,全部采用300㎡/H的大风率高效换气,全热回收新风换气机,倾心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舒居体验不止奢雅于外,更精致于心。

样板间实拍图样板间实拍图

  萬橡悦府二期再次沸腾北京市场,以建面约73-136㎡新风精妆美宅,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续写人居神话。品鉴专线:010-81755888。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4月7日正式开幕,至5月10日结束。预计将有500家品牌房企入驻携超5000个优质项目和绝对优势的独家优惠参展。乐居特设4大黄金展区,好房不断、优惠不停!平台福利,购房补贴、看房补贴、达人经验、专家解惑,让选房更轻松!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