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长安云尚精装智能洋房率先登场!中海石景山“空间系列”三盘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9 07:21:20
摘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深耕12年,中海深度参与石景山城市建设,以城市运营商的远见与胸襟投资800亿,与区域发展同步,形成“命运共同体”,助力石景山焕新蝶变!

  3月29日,中海长安云尚案名官宣,在中海寰宇天下+长安云锦两个百亿大盘即将收官之际,“空间系列”作品三盘蓄势待发,彰显中海京西主场地位。

  长安云尚位于石景山首钢园东南区,冬奥板块长安金轴核心区,地处长安云锦西侧,是集长安云锦大成的全面升级之作!整体规划为低密洋房社区,并将植入健康社区理念。产品面积段上,在供应普遍90㎡+的石景山,长安云尚首次定义“全能户型”,最小面积极有可能是50㎡。智慧社区、全龄洋房、精装交付,如何让人不心动?!

  另外中海石景山“空间”系列作品还包括759地块、823地块。

  据悉,距离长安街最近的759地块项目,是中海高端产品系之一,将在户型、风格、精装等方面全面升级,与片区内现有或将有的产品拉开差异,长安街沿线的珍贵席位,必将重新定义石景山高端人居的进阶法则,值得期待!

  而823地块项目据说将做到“两个创新”“四个唯一”,颠覆石景山甚至全北京市购房者对高端产品和居住空间的理解,且产品数量很少,同样令人期待!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深耕12年,中海深度参与石景山城市建设,以城市运营商的远见与胸襟投资800亿,与区域发展同步,形成“命运共同体”,助力石景山焕新蝶变!如今,中海“空间系列”作品三盘齐发,完美接棒,助力京西人居品质再升级!

  12年10盘,中海在石景山根深叶茂,与石景山发展血脉相连。在石景山近三年成交的房子中,10套中有7套是中海出品,甚至在购房人心中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京西只买中海”。

  此次中海“空间系列”作品,将从户型、精装、品质等多维度全面升级,全龄全户型全维度的高端社区全面上新,你想要的生活空间,中海都有!

  匠心致敬生活 中海助力京西蝶变

  近年来不少房企提出了城市运营商的概念,但中海,从2008年开始,就在践行城市运营商的定位。

  一入石景山,中海便在这里生了根。12年间,从城市基建到城市更新,从住宅到写字楼,中海不仅见证了石景山的蝶变,更与其休戚与共。总投资额超600亿的中海科技金融城,便是最好的证明。

中海科技金融城

中海科技金融城

  2013年起,中海在首钢园北区,即金安桥、苹果园、古城之间,以TOD模式为灵感,打造了一个集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高端人才居住区、安置住宅区和教育配套设施、生态休闲运动公园于一体,目前已初具雏形,成为是职住平衡、产城融合的模范示例。

12年800亿!中海“空间系列”

  中海在石景山,不仅是盖房子,更是造城。以丰富的业态、完善的产业规划带动区域整体升级和产业转型,以城市运营商的远见和姿态,守望一座新城的崛起。

  中海金鑫阁、中海金石公馆、中海金玺公馆、中海长安雅苑、中海寰宇天下、长安云锦,算上即将上新的三盘,中海已经开发了10个项目,盘盘皆是经典。无论建筑质量、交付满意度还是物业服务,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中海的二手房也比同类小区溢价更高。

  在业主“自来粉”的带动下,中海有了庞大且稳定的粉丝群。没有人比中海更熟悉石景山,在乐居购房群中,甚至有人说:“如果在京西置业,你一定要去看看中海的盘,别让自己后悔。”

  乘冬奥盛事 京西长安金轴蓄势待发

  石景山两次大的改变,都是因为奥运会。一次是08年夏季奥运会,促使老首钢迁移;一次是22年冬奥会,为新首钢赋能。

首钢滑雪大跳台效果图

首钢滑雪大跳台效果图

  北京冬奥组委驻地、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项目和国家冬季训练中心落地石景山首钢园区,打造包括西十冬奥广场、两湖区域、制氧厂区域在内、建筑规模44.8万平方米的冬奥广场,以冬奥元素带动多元产业融合区,助力京西产业多元升级!

12年800亿!中海“空间系列”

  此外,新首钢高端产业服务区规划落定,通过工业遗址改造利用,保持空间的工业风貌与文化符号,植入城市科技与创意活力,聚焦科技创新服务、体育+、数字智能、文化创意、高端商务金融服务,以永定河生态带和城市绿地为依托,打造一流的宜居、宜产、宜养、宜游的“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乘冬奥盛事,京西风云再起!   

  2019年9月,首钢大桥全面建成通车,长安街西延工程全线贯通,“ 百里长安街”就此诞生。 

石景山分区规划示意图(2017—2035年)

石景山分区规划示意图(2017—2035年)

  600年长安街国脉根基,从东向西,长安街串联着国贸CBD、天安门、金融街,长安街沿线的资产价值更是有目共睹。由长安街金轴、北京保险产业园、中关村石景山园、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一轴三园多点”产业支撑,京西腾飞在即!

  空间系列三盘齐发 京西进阶唯有中海

  在中海寰宇天下+中海首钢长安云锦双百亿大盘收官之际,中海在长安金轴核心区的三盘,全面发声接棒,助力京西人居再升级。

  中海即将上新的三盘,就位于石景山冬奥板块“长安金轴”的核心区,即首钢园东南区。东临石景山传统商业中心,西临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位置堪称左右逢源。

  根据规划,未来核心区内除高端住宅生活区外,将建设商业、学校、写字楼等配套设施。途径核心区的11号线冬奥支线已全面开工、地铁18号线建设已提上日程。可以预见,这里将成为职住一体、高端生活宜居典范,是京西居住品质升级的范本。

12年800亿!中海“空间系列”

  以造城之心深耕石景山的中海,懂区域、懂地产、懂营销、懂房子,但更懂的,是生活。基于中海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精准的产品定位及数万业主、客户的需求调研,此次中海地产“空间系列”作品将以“家-房子-空间-生活载体”定位,致敬空间、致敬梦想、致敬生活。

  据了解,中海长安云尚将于4月18日正式开放样板间。彼时,春意正浓酷暑未至,如您想在京西置业,不防去走上一遭,看上一看,说不定,就会拥有一个关于家的“空间”了。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12年800亿!中海“空间系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