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绿城中国:前2月合约销售金额101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06 09:45:40
摘要
3月5日晚间,绿城中国(股票代号:03900)发布截至2020年2月29日两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报告。

  3月5日晚间,绿城中国(股票代号:03900)发布截至2020年2月29日两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2020年2月,绿城集团取得销售594套,销售面积约9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1亿元,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4,118元。

  2020年1-2月,绿城集团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6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38亿元;于2020年2月29日,本集团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人民币31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16亿元。

  此外,2020年2月,绿城集团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亿元。

  2020年1-2月,绿城集团代建项目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5亿元。

  截至2020年2月29日止两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53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1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