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付上车大亦庄|谁是销冠盘盘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1 06:02:40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随着《亦庄新城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正式批复,马驹桥被纳入亦庄新城规划,未来马驹桥将在亦庄新城的带动下迎来新机遇。

  作为马驹桥板块断供十年后首个入市的新房项目,它将给购房者带来何种惊喜?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金悦郡,特邀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嘉文、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柳婧蓉,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共同梳理北京楼市走向,探讨未来亦庄发展情况,揭秘金悦郡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不限价回归 限竞房时代走入终点

  从2017年北京开始供应限竞房地块,到2018年6月第一个项目入市至今,限竞房已进入第三年,项目也从最初的拼价格进阶到拼产品、拼设计的阶段。再加上受疫情因素影响,催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时更倾向于品质更高的、居住体验更佳的产品。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观察近几年北京土地供应节奏,韩乐表示,这给他一种感觉:限竞房时代逐渐落幕。据了解,2017年-2020年,北京分别成交44宗、40宗、21宗和6宗限竞房住宅用地,从这一趋势来看,今后限竞房项目将越来越少。

  另一方面,随着不限价地块增多,北京楼市未来新房售价均价将呈现水涨船高的趋势。所以韩乐认为:“今年下半年是挑选限竞房项目的好时候。”

  归入亦庄 马驹桥发展前景可期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买房,不仅要选对时机,也要参考区域的经济发展程度。《亦庄新城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正式批复,马驹桥被纳入亦庄新城规划,未来这一区域将迎来高速发展。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据许嘉文介绍,亦庄此前的面积为3.3平方公里,经过发展,其规划面积已扩容至225平方公里。用占比全市0.35%的土地,贡献了全市18%的工业总产值。有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亦庄经开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9%,增速为北京城区首位。

  受益于亦庄新城规划,其经济得以快速发展,众多名企共聚亦庄。截至2019年底,亦庄已汇聚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家企业,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吸引了如奔驰、拜耳(医药)、壳牌、华为、京东、京东方、小米等在内的众多名企进入。

  如今的亦庄,名企云集,有空间、有未来、有政策,区域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亦庄新城的不断扩大,马驹桥板块未来发展可期,“无论是自然意义上与亦庄融合,还是区域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确立,都说明了它未来前景非常好。”亮哥表示。

  国企联合 成就精致共悦住区

  马驹桥未来发展可以预见,基于此,金融街、首开、通投三家知名国企联合打造精致共悦住区,意在为购房者提供优质新选择。

  从地理位置来看,金悦郡位于亦庄新城(通州部分)金桥科技产业基地内马驹桥居住组团,距离国贸直线距离18公里,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20公里。步行500米可达中邦New Life广场(1.6万平米,2020年10月1日开业)、永辉超市、京客隆超市等。金悦郡本身还配建约2300平米商业配套,打造5分钟生活圈,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此外金悦郡周边交通路网便捷,驾车20分钟内可达大族广场、力宝广场、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城乡世纪广场等大型综合类商场,以及山姆会员店、盒马鲜生、BHG等大型高端商超,满足高端购物需求。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规划中的地铁S6号线(21号线),未来将在金悦郡北侧设立马驹桥站,距离约1.1公里,这条线路将连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环球度假区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未来从金悦郡出发可快速到达首都机场、大兴国际机场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价值提升。

  精装打造 给年轻人品质生活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金悦郡匠心打造72㎡至118㎡全南北向精装大宅。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据柳婧蓉介绍,在进行产品设计时,主要考虑到两方面。一方面想让更多的年轻一代可以获得一个高性价比的优质居所,尽情享受生活。另一方面,因疫情影响,购房者对产品有了更高的功能性要求。“实现每个主力户型都有其独特亮点。”柳婧蓉表示。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以87㎡为例,南向开间达6.8米,加上客厅飘窗向侧面突出0.5米,整体南向尺寸达到7.3米,客厅实现了小宽厅的视觉效果。真·270度飘窗设计,避免了视觉阻碍。三室两卫的设计,解决了一家人早晨集中洗漱的需求,避免拥挤,互不干扰。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值得一提的是,金悦郡不仅是精装交付,且在品牌选取上也很注重品质。据柳婧蓉介绍,精装品牌采用的是方太、科勒、松下、圣象、诺贝尔等国内外一线或同档次品牌。精装标准在区域内可以说名列前茅。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据悉,金悦郡售楼处及样板间将于8月中旬开放。亦庄优先发展地区,知名国企联合精心匠造,为你提供一个精致共悦家。把最好的你献给你。

均好社区精装限竞 百万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