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涿州开发区名企开发公园大盘----翡翠滨江

2017-01-17 07:00:00|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 2016年的涿州楼市可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打破了多年的滞胀,甚至实现了逆袭。近五六年来,涿州楼市尽管历经数次政策利好,却始终没有踏过万元门槛,之前有数据统计涿州房价5年涨3成,而2016年房价从年初的6000-7000元涨到现在高铁新城17000-21000元之间,城区13000-16000元之间,涿州房价在2016年6月已有盘冲破万元,目前直逼2万。

  新浪乐居讯(编辑 罗璇)2016年的涿州楼市可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打破了多年的滞胀,甚至实现了逆袭。近五六年来,涿州楼市尽管历经数次政策利好,却始终没有踏过万元门槛,之前有数据统计涿州房价5年涨3成,而2016年房价从年初的6000-7000元涨到现在高铁新城17000-21000元之间,城区13000-16000元之间,涿州房价在2016年6月已有盘冲破万元,目前直逼2万。如此猛烈的涨幅,是什么原因?前日小编实地探访了位于涿州开发区的刚需楼盘----翡翠滨江。看看涿州区域发展到底如何。

  从北京西站坐高铁到涿州东站只需要25分钟。高铁票价为28.5元,动车票价为18.5元。从涿州东站到翡翠滨江售楼处打车大约15分钟,翡翠滨江售楼处位于平安北街与燕邑路交叉口东北角。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现在售楼栋为3号楼,3号楼为27层板塔结合楼,3个单元,1单元2梯5户,2单元2梯4户,3单元2梯5户。在售户型面积为88、89平米两居,97平三居,均价约16000元/平,预计2018年9月30日毛坯交房,物业费1.5元/平米/月。

       翡翠滨江主力户型为88-89平米的两居,窗户全部为落地窗,超大采光量。明厨设计,让主妇们享受愉快的烹饪时间。两厅合为一体,尽享舒适活动区。

       3号楼A1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88平米。

       翡翠滨江项目紧邻市政规划的涿州最大公园德信公园,德信公园地下三层全部为非洲国际商贸城。现德信公园一期已经完工,三分之一已经开放。非洲国际贸易城已招商完毕。

  道路交通:公交路线:政法街站: 921路、涿州18路、涿州12路 政法街北口站: 涿州12路。

  周边商业:非洲国际商贸城、20000平米社区沿街商业、宜家旺广场、惠友商场。

  周边景观:拒马河。

  周边公园:市政公园、德信公园。

  周边医院:东直门附属医院。

  周边学校:涵冰幼儿园、涿州一中。

  涿州的发展除去2016年整体北京楼市利好的惠及,京津冀一体化的刺激,很重要的一点是2016年4月廊坊市限购政策“廊九条”的出台,未被限购的涿州被推到了风口,成了最大受益者。涿州楼市的上涨,有承接廊坊限购之后的外溢需求因素。同时,也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不断被推进的大背景。

  翡翠滨江由涿州品牌地产领导企业名流地产2015年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平安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翡翠城第一季东侧。项目位于涿州东北部生态居住区,毗邻码头国际健康城及涿州新兴产业示范区。项目东侧为京涿轨道交通专线,南侧为涿州城市公园广场,西侧为名流风景别墅区,北临首都第二机场快线、拒马河公园及湿地公园。翡翠滨江是名流地产年销5000套翡翠系列又一臻品,便利的交通、双公园、双地铁,区域宜居环境,定能给翡翠滨江业主一个舒适的家。


标签: 看房手记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