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新浪2006中国地产创新峰会 > 正文

新浪房产感言(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2:15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感言(组图)

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

新浪房产感言(组图)

新浪房产频道主编杨熙

  新浪房产主编杨熙晚会致词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房地产业界的朋友,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来参加新浪房产今天的活动。回顾刚刚过去的2005年,我想代表新浪房产对大家深深致谢。

  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共有300多个楼盘项目在新浪房产上都有投放,这个数字几乎涵盖了市场上所有的在售新盘。

  新浪网作为中国第一综合门户网站,每天都有几千万网民通过浏览新浪,点击相关的新闻、信息。2005年“神六”发射成功,新浪网日访问量再创新高,当日访问量更首次突破了4.5亿的新高。任何一条小小的资讯信息,经过新浪网强势传媒的放大,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效应。

  新浪网的强大品牌效应还为新浪房产带来大量具有购房实力的用户。新浪网的读者人群,一直有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的“三高”之称,还有众多的海外高端客户通过访问新浪获取房产方面的资讯。根据权威调查公司AC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的,有实力购房的新浪房产用户比例远远超过其他同类网站。

  对中国网民来说, “看新闻、上新浪”早已是中国1亿多网民的共识,然而在2005年,在

房地产市场“推广新盘,上新浪网”也越来越成为众多地产圈业界朋友的共识,他们在推广自己的楼盘项目时,也都将新浪列为不可或缺的首选媒体。

  我们也欣喜的看到,很多发展商朋友通过跟新浪房产的合作取得了非常良好的销售业绩。2005年年底公布的2005年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排名前50强名单,基本与新浪房产的最大广告客户投放名单雷同。无论是国美第一城,还是SOHO尚都、万达广场、中远地产等项目,他们都将新浪房产视为网络投放的首选或独家。这也说明,新浪不仅仅在高端项目推广上占据绝对优势,在中档住宅项目上,也有非常好的推广效果。新浪房产的良好广告效果,也随着这些热销项目的口碑相传,而让更多的业界朋友高度认可。

  2005年,我们及时、准确的抓住了业界的每一件大事、要闻,进行报道,并通过我们主办或参与主办的高规模业内活动,直接创造了诸多业内流行词汇。“品牌就是暴利”是任总参加新浪组织的品牌论坛出来的。前一阶段的“穷人富人买房论”又引来潘石屹、任志强通过新浪房产的博客,来信反复论战。央行加息、国八条、7部委宏观调控、

物权法草案、家居界E0地板商标之争,乃至最近的两会热议房地产、顺驰孙宏斌复出,都是新浪最先报道,并整合信息,用专题形式给予最全面的呈现。

  2005年我们与主流财经、地产媒体的合作进一步紧密。我们与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房地产报、新地产、

蓝筹地产评论、楼市等联合主办和独立主办多个有影响力的业界活动,如“2005中国住交会”、“蓝筹地产评选”、“博鳌地产论坛”、“新地产金融年会”、“中国地产品牌评估”、“水煮地产论坛”等等。

  我们还与精品购物指南合作过旨在为购房者提供实用服务的“新浪房产评房团”活动,吸引了上几千名网友报名参与了我们的活动。

  展望2006年,我们希望能与在座的诸位业界朋友能有更好的更紧密的合作。房地产网络推广的事业才刚刚开始,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共同探索,共同努力的地方,新浪房产愿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探索出网络时代最好的营销之道。

  最后,我再次感谢大家对新浪房产的大力支持。谢谢。

  杨熙介绍年度中国地产领袖排行榜单:

  尊敬的各位嘉宾,我想介绍一下,新浪本次地产领袖排行榜的操作方法:

  对于中国房地产界这个地产江湖而言,我们一直有一个疑问,这么多的大腕大佬,谁的江湖地位会高一点点呢?

  王石是不是地产界当之无愧的领袖?冯仑、孙宏斌、潘石屹,谁的江湖地位会高一点点?语出惊人引得千万网友奋而拍砖的任志强,在圈内人的口碑中是否也是那么“人人喊打”?那些不经常抛头露面的地产大亨,如许荣茂、如朱孟依、如黄如论,谁又会是地产从业者眼中的真正偶像?

  2005年12月,和你一样,抱着这样的疑问,新浪房产推出了“年度最具影响力中国地产企业领袖排行榜”调查。

  一开始,我们就确定,这一次,我们要给这些江湖上声名显赫的地产大佬们排一个座次。虽然,此前,从来没有媒体曾经尝试这样做过;虽然,我们知道这个最终出来的榜单可能会引起地产大佬们的不满。

  我们挑选了三类有代表性的人群作为我们的嘉宾评委

  一、财经、地产媒体主编。二、房地产业内资深职业经理人。三、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相关机构老总。我们让他们来给这些地产界的大腕们打打分。

  评价标准为:1、地产领袖所在企业的影响力: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企业创新力,社会责任感。 2、个人影响力:美誉度,领袖气质,行业前瞻性。

  除了嘉宾评委,我们同样重视,“大众舆论”的力量。所以,我们选取了新浪的IASK搜索引擎,以及新浪网友网络调查的方式。

  最后,我们给予媒体主编打分占30%的权重,业内老总打分占20%的权重,机构老总占20%的权重,新浪网友调查占20%的权重,新浪IASK搜索占10%的权重。综合这五方面的指标,我们得出了本年度的“年度地产领袖排行榜”。

  还要补充的是,此次的50位领袖人物入围名单,综合考虑了上百位中国房地产企业家以及其所在企业在2005年的表现,经过新浪房产全国共16个地方站以及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泰盈决策资源集团的共议,最后圈定了50位中国房地产界的大老板。他们每一个都是地产江湖上,响当当的腕级人物,没有争议。

  这次我们做的,就是给他们排了一个座次。明年我们还会接着再排,希望你能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