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楼盘搜索
城区
价位
物业
装修
楼盘名称
新 婚 买 房
· 在大家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之前,买套结婚的新房就成为人生大事中的又一件大事。为此我们给将结婚的小两口提供了各种买房的资讯和选择,让买房不再成为结婚前的烦恼,更是祝愿天下有情人早日步入自己甜蜜的“小窝”。
·制定理财规划:看月入2500如何买房又结婚
·婚前买房一族的困扰 缘尽分手后房子怎么办
·城市青年的婚房焦虑:房子是自己的家的标志
·我想结婚了可是没有房 谁来满足年轻人的婚房
·没结婚 可以在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吗
·结婚后 可以在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吗
·买完婚房女友不想结婚 口头约定落得人房两空
·警惕:结婚时掏钱买房 离婚时钱房两空(组图)
楼盘搜索
城区
价位
物业
装修
名称
>>
  购房百问
· 3 日闵敏律师答疑集锦
· 28日 向阳 律师答疑集锦
· 1日林艳华律师答疑集锦
粉色温馨 >>更多 美洲风韵 >>更多 快乐伴侣 >>更多 舒适简约 >>更多 现代前卫 >>更多
             
新婚房选择之一:小户型
  小户型——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小两口来说,小户型楼盘是结婚买房的最佳选择之一。总价不高——不仅让小两口每月还贷的经济压力降低,还可保证婚后的生活质量;面积不大——这样的户型正好满足两个人的甜蜜生活,也在一定程度上不浪费没有必要的多余空间
新婚房选择之二:低价房
  低价房——决定买房的关键还是价格,所以低价房也成为小两口买婚房的首选。对于即将结婚的年青人来说,经济上还不具有充足的经济实力,为了婚后不为钱而烦恼,价格低的楼盘是明智的选择;虽然距离市中心较远,会增加一些出行的时间,但是为了甜蜜的“小窝”,还是物有所值的。
新婚房选择之三:精装房
  精装修——自己装修是件费时费力的事情,对于将结婚的小两口来说,买结婚房后就可直接入住,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烦。不要让装修打乱结婚前的计划,不要让装修破坏两人的情感。所以精装修楼盘也是选婚房的一种参考。虽然这些楼盘在单价上相对较高,但节省下来的时间和体力却可全身心的投入到人生大事——结婚之中。
新婚房选择之四:现房
  现 房——买来买去,还是现房最让人放心,看得见摸得着,即买即住。不必为期房的不确定因素而担心,不必为漫长的等待而突生变化。虽然价格相对期房来说较高,但购买中存在的风险也有所降低,而社区中已经建成的生活配套设施也让婚后生活更加便利。现实中的甜蜜小窝触手可及。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0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