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牵手万科体验世界杯赛事 详细信息>>

新浪乐居牵手万科体验世界杯赛事
新浪乐居牵手万科体验世界杯赛事

2010年6月11日,新浪乐居牵手万科,在万科资源售楼处为广大网友和业主呈现了共享世界杯赛事的一幕。在大大的酒吧窝在沙发里看世界杯,吃着零食,喝着啤酒,还有朋友与你一起为喜欢的喝彩加油,几十人的观众竟然被宽敞的空间淹没了。比赛结束,还有大奖可抽,一等奖是世博套票,二等奖是南非世界杯的吉祥物,三等奖是可爱玩偶,就算你没有被抽到,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大家一起讨论赛况,虽然外面还在下雨,但却丝毫不减球迷们的高涨的热情。

新浪乐居自驾烧烤在行动 详细信息>>

新浪乐居自驾烧烤在行动
新浪乐居自驾烧烤在行动

2010年5月23日,新浪乐居在沙河水库举办自驾烧烤活动。活动的装备和细节都考虑的很完善,毽子、沙包、魔方、跳棋、五子棋、象棋、军棋、扑克等。另外更有美味的烧烤大餐等待大家,其中包括烤串、凉菜和可乐。下午闲暇之时,网友和乐居会工作人员通过打羽球、排球、钓鱼相互沟通感情。最终每组选出代表参与决赛,决出冠亚军发奖。整个活动气氛融洽,大家都在此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其中吹口哨假日郊游服务专家也给大家提供了野外服务和指导。

乐居会低碳模范大评比 公交卡、自行车免费拿 详细信息>>

乐居会低碳模范大评比
乐居会低碳模范大评比

全球气候变暖,哥本哈根气候大会,频频发生的地震,这些原本看似离我们很远的问题,渐渐离我们越来越近,如果再不重视我们的环境,2012恐怕不再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了。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乐居会呼吁:从我们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低碳从我做起!

乐居会员收集图标 赢丽江双飞超级大奖 详细信息>>

乐居会员收集图标 赢超级大奖
乐居会员收集图标 赢超级大奖

在春天即将到来之际,新浪乐居联合京贸国际城为了回馈网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特别组织了本次“收集图标-寻宝藏”活动,网友们只需参与我们的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大奖!千载难逢,还不赶紧行动!第一步,注册为新浪用户,这个比其他都重要,之后,在每点开一个帖子页面时,在页面的左上角都会随机有图标出现,此时需要点击才可以收集图标。一定要快点图标,要不就会被被人抢走了!本活动仅限北京地区的用户参与!

收集站长头像得大奖 Wii和PSP等你拿 详细信息>>

收集站长头像的大奖
收集站长头像的大奖

在祖国60年大庆以及中秋佳节的即将到来之季,新浪乐居为了回馈网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特别组织了本次“收集站长头像图标-大寻宝”活动,网友们只需参与我们的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大奖!千载难逢,还不赶紧行动!第一步,注册为新浪用户,这个比其他都重要,之后,在每点开一个帖子页面时,在页面的左上角都会随机有图标出现,此时需要点击才可以收集图标。一定要快点图标,要不就会被被人抢走了。

新浪乐居·版委会 滑雪PARTY 详细信息>>

新浪乐居·版委会 滑雪PARTY
新浪乐居·版委会 滑雪PARTY

冬季来啦,选择在家里避寒不如选择和乐居会一起滑雪!新浪乐居版委会在大雪纷飞之季组织了滑雪活动,在这次聚会中我们相互结识了很多朋友,也从各位版主那里看到了很多我们的不足之处。在滑雪大party中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大家互帮互助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讨论滑雪技巧和经验的,合影留念的,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对了,中间还有不少帅哥美女呢,真是这边风景独好啊。在这里要祝贺我们的滑雪大party圆满举行!

新浪乐居岁末话剧连连看 详细信息>>

新浪乐居岁末话剧连连看
新浪乐居岁末话剧连连看

抢票!新浪乐居岁末话剧连连看《神也别得瑟》《奋斗1992》《我们结婚吧》。抢票活动于11月24日--12月18日期间展开,网友只要填写调查问卷,并写清个人资料,就可参与抽奖。每一场话剧随机抽出5名幸运网友,每人两张票。活动期间很多网友积极参与,大家均表示很支持这样的活动。其中话剧精彩好看,三种不同的话剧风格可以给乐居网友带了不一样的非凡感受,确实是机会难得啊!

网聚北京主场扬威第一看台 乐居网友现场助阵北京国安 详细信息>>

乐居网友现场助阵北京国安
乐居网友现场助阵北京国安

新浪乐居、新浪体育、顺泽地产联合发起“网聚北京主场,扬威第一看台” 活动,旨在汇聚网络的力量、聚集更多行业的力量,打造国安比赛的北京主场和谐氛围,更为见证中超第一的诞生。新浪乐居为国安球迷准备了数百张工体主场球票,只要您参与以下调查问卷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或登陆抢票论坛,或保有顺泽玲珑湾楼书,都有机会免费获取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比赛球票。

乐居会热夏黄金海岸 卷土重来 详细信息>>

乐居会热夏黄金海岸 卷土重来
乐居会热夏黄金海岸 卷土重来

貌似八点整,车子才开过来。一眼就认出国王了,还是那么潇洒与的色,胡子还没剃,不过看上去,也不是特别难看的,对了忘了说了,失败中最失败的地方就是还穿一件黑色的衬衫,你说你吧,皮肤还没我白,干啥穿一件黑色的呢,唉,百思不得其解啊。蛀牙(又名时光),穿一件黄色的T恤,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果然人如衣服啊,在下佩服。隆重介绍一下宝宝,温柔可爱活泼,没做演员实在是中国电影界的不幸。

乐居会真人CS大赛 重装出击 详细信息>>

乐居会真人CS大战 重装出击
乐居会真人CS大战 重装出击

在新浪乐居的组织下,版主真人CS大赛,“警、匪”两帮人马正在进行对抗!手持冲锋枪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亲身体验只有在电影或电子游戏当中才能看到的场景。整个场面好生热闹啊,大家忘却一切烦恼,冲锋,隐藏,撤退...像个真正的战士一样勇猛抗战,充分体现了每个人的作战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虽然很累,但大家却从中悟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宝贵精神,使我们更家深刻的体会了当一名军人的辛苦。

乐居会·版主 KTV飚歌大赛 详细信息>>

乐居会·版主KTV飚歌大赛
乐居会·版主KTV飚歌大赛

新浪乐居携手糖果KTV,答谢网友一路走来的支持和帮助,在3月21日举办了本次版主KTV飙歌大赛活动。糖果KTV装潢华丽,音效立体,还提供各种可口的饭菜和小吃,网友与乐居会工作人员也都“各显神通”,大家气势高涨,一展歌喉,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其中不乏唱功一流的网友,也不乏各种“麦霸”,大家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勇于挑战”精神,相互切磋,相互pk,把各自的特长展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争霸赛 赢取了巨大礼包 详细信息>>

游戏争霸赛 赢取乐居大礼包
游戏争霸赛 赢取乐居大礼包

为感谢广大新浪乐居网友,乐居会开展了游戏pk活动,活动期间网友积极参与游戏挑战,充分发挥各自的游戏天赋激烈对抗。在游戏中大家可以结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经验。本次PK游戏活动共6款游戏,每款游戏成绩最好的第一名网友将获得新浪乐居送出的神秘大礼包!游戏经典、刺激,网友可以边玩边学,谁说玩游戏不好?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吧!